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周杰伦为女儿建粉红色城堡

http://www.baoqin.com 2021-04-22 10:03:3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分享给女儿小周周建的粉色城堡。通过照片来看,城堡是浅粉红色,外边贴了字母表,里边有木马、小兔子以及星空图案。在夕阳的光照下,显得特别梦幻美好。

  周董透露,给女儿建粉色城堡的另一个原因是自己也喜欢粉红色。原文“我為我的小公主建了一座粉紅色的城堡!但是,為什麼城堡是粉紅色的? 因為我也喜歡粉紅色。”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好梦幻啊,简直梦里的城堡一样。”“一对周公举。”“也太幸福了吧?”“妥妥的女儿奴。”“小周周好幸运,童年好美好啊。”

  众所周知,周杰伦与与昆凌结婚举办了世纪城堡婚礼,通过照片看现场如梦如幻,令很多人羡煞不已。如今又特意给女儿建了粉色城堡,不少网友直呼“这也太棒了,这是羡慕不来的呀。”

周杰伦为女儿建粉色城堡

周杰伦与女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