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孕期 > 正文

怀孕多久后会有身体反应?都有哪些反应?早孕反应会持续多长时间?

http://www.baoqin.com 2021-03-29 15:56:27 来源:宝亲网

  怀孕是女性一生中非常神圣的时刻,怀孕代表着一个小生命的即将诞生。然而,怀孕之后的身体反应却也不是那么美妙,这就是新生命到来之际母亲所要经历的,这也是母亲伟大之处的开始之时。

  那么怀孕之后多久会有身体反应呢?这些早孕反应都包含什么呢?早孕反应到底会持续多久才能消失呢?

  怀孕多久后会有身体反应?

  大多数人怀孕会在停经后六周(40天)左右身体出现反应,这种反应被称为早孕反应

  都有哪些早孕反应?

  早孕反应因人而异,每个孕妇出现的症状不尽相同,一般包括:早起有恶心、呕吐的症状;疲倦;乏力;嗜睡。还有一些人会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更为特殊的情况是怀孕之后没有早孕反应,这也是存在的。

  早孕反应会持续多长时间?

  早孕反应一般会在第六周左右出现,一直持续到12周左右,这期间早孕反应是比较眼中的,大概在怀孕三个月之后,早孕反应会减轻甚至会消失。

  早孕反应如何应对?

  首先:不要过分紧张,轻微的早孕反应属于正常现象;

  其次:不要用药,合理注意休息,保持生活空间空气流通;

  再次:注意合理饮食,切不可挑食,保持营养均衡,少吃多餐,尽可能在不恶心的时候进食;

  最后:要注意调节心情,转移注意力,保持开心。

  如果早孕反映比较严重,达到了无法正常生活的情况,那么就要赶紧去医院就医治疗。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