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牌所谓的“不忘初心”,到底是什么?

http://www.baoqin.com 2021-02-20 08:59:11 来源:宝亲网

  品牌所谓的“不忘初心”,到底是什么?

  经常听到有不同品牌说“不忘初心”,到底什么是初心?

  不忘初心,不只是写公关稿时的素材,更是根植于企业价值观的锚。是不忘品牌诞生之初的本心,是历经市场锤炼和岁月沉淀后,依然甚至更加注重品质制造和消费者的体验,打造品牌的竞争力。

  1956年,利其尔 Richell成立于日本富山县。 Richell是由Rich(丰富)和Well(信赖感)而来,以成为专业综合性育儿用品品牌为目标,关注产品的材质、安全、环保、人性化,力求贴合宝宝和妈妈实际需要,通过对宝宝人体工学的研究,不断科技创新与完善,开发出人性化产品给妈妈们带来科学育儿体验。

  2008年,利其尔中国分公司成立,其PPSU吸管杯也随之来到了中国。PPSU材质轻便耐摔,同时能耐高温140 ℃。同时不含双酚A和双酚S,和其他儿童水杯材质相比,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在设计上,PPSU吸管杯的杯身本身采用了企鹅造型,宝宝喝水时握住把手,企鹅肚靠在胸前,更易固定好喝水姿势。同时杯盖的防喷防漏、配件的可拆卸等人性化的设计,使这款水杯一进入中国市场,无论在颜值还是实用性上,都迅速获得市场和中国妈妈的肯定。

  利其尔PPSU吸管杯自诞生至现在,12年来,面对市场同类产品的竞争,始终坚持选择德国进口PPSU材质,凭借不变的品质和贴心设计,使这款业界PPSU儿童水杯的经典产品依然是很多中国妈妈为宝宝选择的“戒奶神器“。利其尔的不忘初心,在PPSU吸管杯这款经典产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和人性化设计上可见一斑。

  如今,利其尔在婴童用品、宠物用品、生活用品、护理护理用品等生活领域中都有所建树。 特别是在婴童用品行业,秉持深入细节的设计理念。利其尔Richell采取统一采购,统一生产,统一品质的方式,向市场推出了辅助母亲哺喂为主的多个系列婴儿用品。其产品主要包括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儿童餐具、辅食制作工具、婴儿浴盆、多功能座椅、辅助座便器等。

  其中儿童水杯和儿童餐具已经成为利其尔的明星产品。水杯品类中的透透杯、T.L.I不锈钢保温杯、大容量保温杯等凭借优良的品质和时尚的设计,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母婴消费群体的青睐。儿童餐具中的PP材质餐具、不锈钢隔热碗等自推出后,也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尤其备受90后妈妈的青睐,日渐成为利其尔产品系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个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品牌,利其尔在历经母婴市场的激烈竞争和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冲击下,凭借对高品质和贴心设计的坚持,依然能在社交网络和用户中获得较好的口碑,持续让喜爱的用户体验到来自日本的育儿乐趣。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