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佰欧林艾比可EpiCor——全球生物技术精粹

http://www.baoqin.com 2021-01-22 10:30:54 来源:宝亲网

  佰欧林艾比可 EpiCor是天然的功能性食品,可以在两小时内对咽喉黏膜炎症进行快速反应,能够显著提升免疫力,改善过敏,预防流感,缩短感冒病程,缓解感冒初期症状及过敏性鼻炎。

  如此出色的品质源自艾比可甄选全球优质原料,凝结全球生物科技技术精粹,应用尖端技术保障产品安全与质量。

  艾比可进行过400次实验,8项人体临床试验,所有这些试验报告均已在同行评审的科学期刊上发表,其中有六项符合临床设计的“黄金标准”。

  艾比可在整个制造过程中监控产品的质量和纯度使用,应用(FT-NIR)傅立叶变换近红外分析技术来确保我们的成分始终符合我们向客户承诺的高质量标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