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济堂秋梨膏,比盐更适合宝宝的“配饭神器”

http://www.baoqin.com 2021-01-07 08:49:56 来源:宝亲网

  每一个人对盐都不陌生,它是我们日常饮食中离不开的一种基本调料。其主要成分是氯化钠,并且由于来源不同,食盐中的成分含量也会大不相同。过多摄入有可能会大大增加高血压和冠心病的患病几率,过少摄入又有可能会导致人体所需的元素不足从而引发一系列的不适。所以人每天对食盐的摄入需要科学控量,健康饮食。世界卫生组织(WHO) 建议每人每日摄入5g 以下食盐可预防冠心病和高血压。我国规定成人每日摄入7g食盐即可满足机体对钠的需要。那么问题来了,婴儿对于盐的需求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宝宝几岁开始吃盐才最好呢?这种种问题都是每个宝爸宝妈非常重视的。

  然而对于宝宝几岁开始可以吃盐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宝爸宝妈都有很深刻的印象。因为很多人会说宝宝越晚吃越好,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在一般情况下,宝宝年龄只要到一岁以后就可以开始适当吃盐,这个时候宝爸宝妈们可以适量地在宝宝辅食里添加一些盐进行调味。很多人会疑惑为什么一定要在一岁以后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宝宝一岁之前肾脏功能还没发育完全,如果盐的摄入量过多,有可能令宝宝摄入过量的钠,会对宝宝的肾脏引起损伤,从而导致孩子长大后容易患上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如果宝宝太晚开始摄入食盐,那么会导致宝宝所需的碘元素不足,从而影响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严重的会出现甲状腺肿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脖子病,还有呆小症等碘缺乏病。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度,只有把握好尺度,才能使事物正常的发展下去。所以对于宝宝在什么时候开始吃盐这件事情上,宝爸宝妈们需要在适当的时间点让宝宝开始吃盐,过早过晚都对宝宝没有任何好处,并且一定要注意宝宝摄入食盐的量,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只有这样,才能让宝宝正常健康的成长。

  相信很多宝爸宝妈会问,不加盐宝宝不爱吃辅食,感觉没有味道该怎么办?那么在这里可以向各位宝爸宝妈们推荐一款“配饭神器”,恩济堂秋梨膏。很多使用过这款“配饭神器”的家长都表示在辅食、米饭里加点恩济堂秋梨膏,孩子都变得爱吃饭了,也不爱挑食了。恩济堂秋梨膏从唐朝流传至今,经过了许多名医的改进,制作材料简单天然就是常见的雪花梨,还加入了润肺止咳的枇杷、去火降噪的菊花等滋补食材,成分安全对宝宝没有危害,梨子还有一定的保健作用,酸甜口感的秋梨膏十分符合宝宝的口味,对于一岁以上不爱吃辅食的宝宝来说,只要加上一勺恩济堂秋梨膏,就可以让宝宝爱上吃辅食,不用再害怕添加了过量食盐而损伤宝宝的肾脏器官。宝宝能健康成长是所有宝爸宝妈的心愿,所以希望宝爸宝妈们不要为了让宝宝吃下辅食就贪图一时方便,直接往宝宝的辅食里随意添加食盐。否则这小小的举动,会导致以后更大的遗憾。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