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年动销中国婴童产业区域峰会 官宣启动!

http://www.baoqin.com 2021-01-05 14:16:09 来源:宝亲网

  引言:新年伊始,由中童传媒主办的2021年动销中国·婴童产业区域峰会,官宣启动!2021年度覆盖17个省区,落地14区域举办峰会,为期长达4个月。

  今年,我们会以“选品 聚客 精准动销”为主题,解读孕婴童产业趋势,赋能新发展。

  自2015年项目启动至今,动销中国系列论坛已深入国内12大省区,打造了多个样板市场,为行业推荐1000+的区域榜样渠道。

  同时为品牌商和渠道商实现了高效精准的资源对接。

  2021年动销中国继续扩大影响力,实现17省联动!

  趋势预判,内容聚焦,数据解读,科学赋能

  提供精准B端(母婴渠道)及C端(消费者)两份报告

  按需提供第三方专业内容规划,解决需求不浮夸

  有问题有方法,有案例有榜样

  行业唯一的区域高峰论坛

  渠道全面覆盖、精准

  母婴渠道覆盖区域头部、腰部人群

  每场会议规模不少于600人

  其中代理商占比20%,门店连锁占比60%,全域渠道10%

  品牌优选汇聚:

  每场八大细分行业,仅限18席优质品牌亮相

  主办方严格把控,针对不同地域挑选合适的品牌

  品牌现场公布“一域一策”,让“动销”目的更具针对性

  全国17省联动,落地14场区域峰会

  共涉及190个地级市,242个县级市,854个县

  渠道覆盖7000+,调研数据样本20000+系统,门店覆盖

  活动触及各区域众多核心渠道商

  动销中国婴童产业区域峰会自2015年举办之初,每一年都会针对当年的行业趋势发布不同的主题,让一批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通过我们的舞台向整个产业传递他们的声音,让全国各个省区的门店连锁、代理商和各类电商都能更深刻的了解您的品牌、选择更适合他们的产品,大家一起为助推行业发展做出更好的成果。

  参与2021年动销中国婴童产业区域峰会,对于各大企业、代理商以及门店连锁而言,都是一次巨大的机会。不仅能使您精准接触到行业最优质的品牌资源,也能通过与业内大佬及专家的对话,听到最全的行业分析,为接下来的企业发展蓄势。对于婴童产业的品牌商而言,各区域会议中来自全国的7000+核心渠道资源,使您能够接触到最新、最全面的产业动向,有助于您更好的开发新的发展潜力。

  相信随着2021年动销中国婴童产业区域峰会招商工作的顺利启动,一定会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洽谈合作商机,同时也为推动产业升级提供更多可能。动销中国系列峰会一定能为您扩大品牌声量、提升品牌价值助力。我们再次诚邀全国业内企业积极参加,也期待参会的嘉宾满载而归!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