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绘本界的移动图书馆 阅读鸭带给你全新亲子阅读体验

http://www.baoqin.com 2020-12-30 11:20:48 来源:宝亲网

  亲子共读是目前家庭早教形式中比较常用的一种。在当今学习型社会中,它既能帮助幼儿实现良好的心智发育,又能提升亲子陪伴质量。但是,作为家长来讲,难以为孩子挑选合适的绘本、绘本讲解困难以及缺乏陪伴时间等,都是会造成阅读效果不佳的局限条件。

  而北京阅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绘本阅读库--阅读鸭小程序刚好能够解决亲子绘本阅读所面临的的问题。目前,阅读鸭小程序已正式上线。

  海量绘本资源 亲子阅读“图书馆”

  众所周知,绘本的选择对于孩子能力的培养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孩子的年龄阶段、阅读水平选择绘本对父母来说也是一堂“必修课”。但是,面对庞杂的绘本范畴,很多家长都难以着手。

  阅读鸭配有万册绘本阅读库,覆盖0--6岁儿童经典绘本读物。本本严选,涵盖亲子关系、安全教育等多个领域。阅读排行榜,精准掌握流行趋势;绘本查询,标签管理,一键检索所需要的绘本;更设置有绘本学堂,及时了解绘本资讯、故事会和训练营等等。总之,相当于一个可以带在身上的移动绘本图书馆。

  教家长讲绘本 给孩子听故事

  绘本资源在手,但是如果不能通过孩子喜欢、易接受的方式来进行陪读,也不能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阅读习惯。

  阅读鸭通过“一书两讲”的形式,帮助不会讲、没时间的家长也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和陪伴。阅读鸭汇集了数百位绘本名师,来帮助家长进行学习。所谓“一书两讲”就是每本书都要讲两遍,一遍通过视频教讲的方式学习名师讲绘本的要点,10分钟内讲好绘本;一遍是通过音频直听的形式播放给孩子听,5分钟哄睡孩子,高效利用时间。堪称是亲子绘本阅读的最好工具。

  创始人资深行业经验 为孩子点亮阅读

  阅读鸭由绘本行业知名讲师栗子老师和Cache老师联合打造,两位在绘本阅读、幼儿教育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创立阅读鸭的初衷也正是因为绘本阅读行业存在师资不均衡、家长不会讲等痛点。阅读鸭通过线上阅读库的形式,将绘本精华传送至千家万户当中,让每一个家庭都能通过绘本阅读增强孩子能力发展,建立亲密陪伴关系。

  目前,栗子老师的【栗子姐姐古灵精怪故事会】也正在火热巡演当中,并受到了家长与孩子的热烈欢迎,为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奠定了基础。

  阅读鸭通过亲子跟阅读的全新融合,为广大用户带来了阅读形式上的升级与改善。目前得到了来自北京阅读季、京东图书、各大绘本馆等众多机构的支持。希望能在共同努力之下,让更多孩子感受到绘本阅读的魅力,点亮阅读,健康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