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Space Pup“基础英语儿童书已经来到中国。而且是免费的!

http://www.baoqin.com 2020-12-29 14:36:46 来源:宝亲网

  Space Pup,全美最为畅销的儿童书已经来到中国。每个人都喜欢小狗童话,但是一只来自外太空的狗又如何呢?——它像个外星人,但仍是只小狗。

  Elliott Lipinsky全新创作的儿童书“Space Pup”所带来的小小童话会让每位孩子都爱上它。该书现已上线亚马逊Kindle。作者Elliott Lipinsky 表示 :“这本书终于可以向所有读者开放,这令我非常激动。我在近两年里一直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它。希望每个人都能喜欢它,但这取决于各位读者。”

  体验一条可爱的外太空狗的神奇冒险吧。边探索飞行员的惊险旅程边学习基础英语。“Space Pup”就像是一本漫画书,易于理解与阅读。

  该书现可免费在Kindle上获取。http://www.spacepupbook.com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