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适合孩子观看的十部优国产儿童动画推荐清单!》

http://www.baoqin.com 2020-12-25 08:10:39 来源:宝亲网

  眼看一年即将结束,孩子们的寒假又快来了!寒假期间有什么适合孩子观看的动画呢?随着国产儿童动画制作日益精良,佳作不断,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一份适合学龄前儿童观看的国产动画清单!

  1小鸡彩虹

  《小鸡彩虹》自2017年登陆央视后,在Discovery探索频道、中东27国、澳洲ABC等一线海外平台发行。

  《小鸡彩虹》的故事讲的是生活在云岛上的七只拥有彩虹颜色的小鸡一起互助友爱、共同成长的趣事。

  以小鸡的日常生活展开,主题围绕友爱、分享、团队合作等健康的成长价值观,天真烂漫、简单淳朴的小故事,结合剧情音乐,童趣十足的语言非常可爱,色彩柔和的水墨风,观影舒适,很适合孩子们观看!

2云彩面包

  《云彩面包》是中国首部3D立体剪纸艺术动画片,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的同时还成功输出韩国KBS电视台,取得非常高的收视率。

  原著来自韩国绘本,故事主人公宏贝和宏西是两只善良、可爱的小猫,他们吃了妈妈做的云彩面包便可以飞起来,去帮助社区里需要帮助的邻居和朋友。

  故事内容妙趣横生,充满童趣想象,将3D立体技术与中国剪纸艺术的完美结合非常吸引儿童的眼球。

3熊兔子贝贝

  《熊兔子贝贝》是我国首部纸刻画风的2D动画,该片囊括16个国际电影节入围奖项,足迹遍布欧美、土耳其、印度、乌克兰、日本、韩国等地。

  《熊兔子贝贝》讲述5岁的熊兔子贝贝与熊爸爸、兔妈妈、弟弟淘淘和可爱的小伙伴们一起在茉莉村快乐生活的故事。

  这部动画色调柔和,画风清新,故事内容涵盖自然科学、行为规范、情商培养、亲子教育等极具价值的主题,内容丰富,对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很有帮助。中英双语版本网络可看,非常适合学龄前儿童的语言培养和幼教启蒙!

4超级飞侠

  《超级飞侠》系列动画曾获得过“中国动漫金龙奖”,第四届“玉猴奖-年度十大最具商业价值动漫IP”等著名奖项。

  动画片的主人公—飞机机器人乐迪与一群名叫“超级飞侠”的小伙伴一起环游世界,为小朋友递送包裹,并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这部动画最大的特点是每一集发生的城市都不同,用精美的画面展现了世界多元文化。

  为儿童传递善良、勇敢、欢乐和友爱,随着造型可爱的小飞侠们领略世界不同的风景,拓展孩子的视野,让孩子们认识到多彩绚丽的地球家园。

5百变校巴

  《百变校巴》是一部早教类儿童动画共播出6季,在央视少儿频道等多家媒体播出,取得过优秀的收视率。

  故事的主人公“歌德”是一辆人工智能百变校巴,“铁萌萌”的校巴车像一名知识渊博的老师又像是孩子们的大朋友一样带领小朋友们认知世界,陪伴孩子们学习、成长度过开心快乐的每一集。

6萌鸡小队

  《萌鸡小队》系列是国内首部社交成长主题的正向育儿类动画片。

  四只萌鸡宝宝在妈妈的关爱下,在大森林中与其他小动物一同快乐相处,共同成长,小萌鸡们活泼又可爱,它们互帮互助,四处探险,还结交了很多新朋友。

  可爱的小鸡各自有着不同的性格,它们在妈妈的关怀下快乐成长,动画片的内容生动有趣。小鸡们经历的有趣故事很多都是现实中孩子们经历过的趣事,是非常贴近学龄前儿童心理的动画。

7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系列是在1995年由中央电视台出品的经典系列动画。收获“金鹰奖”“金童奖”等著名奖项,故事充满童趣和丰富的幻想。

  故事中,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一起开心生活在一间普通的小屋中。在它们的生活里总是充满欢乐的笑声,温馨动人的故事每天都在普通的小屋中发生。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故事在每个家庭中都能找到相似的影子,普通的三口之家,每天在发生着小确幸快乐故事,为一代儿童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

8开心超人联盟

  《开心超人联盟》自2010年播出至今一共发行14季,在全国50多家省级电视台播出,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

  故事发生在神奇的“星星球”上,主人公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和小心超人是可爱的小超人,与妄图侵略“星星球”的“大大怪将军”和“小小怪下士”斗智斗勇、开心冒险,一起收获勇气不断成长。

  开心超人联盟系列的设定天马行空,非常贴近孩子的幻想世界,人物形象混圆可爱,个性突出,反派角色搞笑脱线,是一部能会让孩子们在屏幕前笑出声音的动画片。

9猪猪侠

  《猪猪侠》自2005年推出以来,数次打破国产动画收视纪录。曾经荣获“白玉兰奖国产动画片奖”、“五个一工程奖”等著名奖项。

  故事从一个出生于边境村镇、生活安逸的少年讲起,他个性调皮、乐观、热血、富有好奇心,喜爱零食,能仅靠糖果饼干度日,吃零食能启发猪猪侠的思维,因此每一次遇到阻碍,他都会掏出一件零食,帮自己度过难关。与伙伴共同面对许多难关。

  小猪的形象憨萌可爱,主人公坚强、阳光、身上具有满满的正能量、虽然会遇到很多困难但猪猪侠和它的朋友都能利用智慧与勇气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危机,教育孩子们学会团结、勇敢、自信等等健康积极的优秀品德。

10逗逗迪迪

  逗逗迪迪系列从2011年至今全球超过200个电视台播出。先后荣获“国家少儿精品动画项目”等诸多奖项。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充满活力和好奇心的双胞胎兄妹,他们每天晚上都要听妈妈讲完睡前故事才肯睡觉。在妈妈的故事里,他们开始了魔法森林里的探险,通过认真观察和思考解决各式各样的问题,并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逗逗迪迪穿着带兔耳朵的连体裤,聪明活泼、乐于助人,是孩子们的好伙伴和好榜样。逗逗迪迪的故事面向学龄前儿童和家长精心设计,集童趣幻想与早教开发于一体,能让孩子一边看动画一边学到各种各样的知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