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基因世纪通过母体尿液可对7周胎儿基因检测

http://www.baoqin.com 2020-12-24 14:05:25 来源:宝亲网

  越来越多的宝妈在孕期都希望更多的了解胎儿的健康状况,传统的方式可能会通过一些医疗机构或检测机构,抽取孕妇的血液进行胎儿健康基因检测,以此来获得胎儿是否有遗传疾病等问题,尽早地做好宝宝的健康预防和干预。

  很多人对抽血都比较敏感、担心,一方面是怕抽血对宝宝有影响,另一方面也是担心在抽血过程中的疾病感染危险,加上心理上对抽血检测的排斥。目前在香港已经实现一项新的胎儿基因检测技术,无需抽血,安坐家中就可以提取到足够样本进行胎儿基因检测。 这项技术就是母体尿液胎儿基因测试,也称为第二代胎儿基因測試。

  在怀孕期间,胎儿的DNA物质会经过新陈代谢或細胞破损而流出,而变成游离的基因片段,经过胎盘进入准妈妈的血液循环系统中。游离基因会经过肾脏过滤,经尿液排出体外,所以在孕妇尿液便可找到胎儿基因。

  因为胎儿游离基因经过肾脏过滤后,会变得极为细小,所以要运用独有技术令胎儿基因更稳定,再以比血液基因检测更高灵敏度的基因标记,正确找出胎儿基因。很多宝妈会选择到香港寻找机构进行检测,很多机构提供的都是传统血液测试,而在这个高技术层面要求下,香港有一间政府注册的化验机构——香港基因世纪,就有全港独有的第二代检测技术,采用母体尿液进行基因检测,只需要胎儿达到7周就可以通过顶尖科技获得安全、准确的基因检测结果。

  对比尿液检测、血液检测和B超检测,这三种对胎儿的检测方式,目前尿液检测的准确度高、风险低、方便采样。

  所以宝妈们,如果想安心和安全知道宝宝的健康状况,面对复杂的检测环境,除了要保护自己和胎儿外,尿液胎儿基因检测确实是另一个安全、可靠的基因检测方法!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