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安以轩二胎女儿双满月 小宝宝双眼皮白皙可爱

http://www.baoqin.com 2020-12-22 14:42:2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21日,安以轩为二胎女儿办双满月生日宴。二胎女儿首次出镜,虽然被妈妈用贴纸遮住脸,但是能看出来宝宝是大眼睛双眼皮,并且覅长白皙,肉嘟嘟的非常可爱。安以轩生完宝宝虽然才60天,但是已经恢复如初,丝毫看不出是一位生完宝宝的妈妈,甚至看起来更加少女了。

  照片中二胎女儿身穿公主裙,带着小公主王冠,在妈妈怀里看起来十分安逸。儿子66也像一位小王子一样,给妈妈献吻。安以轩则身穿露肩短裙,脚踩高跟鞋,四肢纤细白皙,完全不像一位产后妈妈。据悉,安以轩老公由于疫情无法到现场参加女儿双满月宴,此次安以轩亲力亲为操持整场宴会。向华强与向太夫妇、向佐郭碧婷、小S许亚军夫妇以及言承旭等好友纷纷到场祝贺。

安以轩与女儿

  安以轩微博发文“在昨晚寒冷的冬至,很开心能和所有至亲好友一起分享圆满温暖的「好」时光~[给你小心心]

  亲爱的娃宝Aria~体贴的小棉袄,抚慰人心的温柔旋律~这天的快乐都是因你而来,虽然你可能还理解不了,麻麻、66哥哥和大家为什么这么开心

  但是没关系,你长大就会懂啦!

  你的双满月,也让麻麻的幸福感和能量值双双拉满~

  因为疫情而不能到现场的小叮噹先生,我可比你多拥有了一晚上的快乐喔~”

  安以轩2019年7月份生下儿子66.今年6月宣布怀上二胎,10月22日生下二胎女儿。一儿一女凑个好。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能够看出来真的很幸福呀。”“生完宝宝身材依旧这么好,也太不真实了吧。”

安以轩与安爸以及儿子、女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