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其尔PPSU吸管杯登陆头部主播直播间,经典也能成爆款!

http://www.baoqin.com 2020-12-22 13:03:06 来源:宝亲网

  利其尔PPSU吸管杯登陆头部主播直播间,经典也能成爆款!

  直播带货无疑是2020年的最大风口之一,每个企业都想利用直播的形式增加产品的销售量和扩大品牌的知名度。

  然而,品牌和主播之间其实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尤其是头部直播在选品方面非常严苛,产品本身的质量,以及一直以来的用户口碑等,都是选品时需要考量的标准。

  作为来自日本的品牌,利其尔有着60多年的历史。产品一直以优质、安全、贴心在母婴圈深受肯定和好评。作为行业PPSU原料使用的先驱者,其经典产品PPSU吸管杯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就快速被市场接受,成为PPSU产品类标志性的存在。

  历经12年,作为利其尔产品中经典性的存在,利其尔PPSU吸管杯的质量和设计经受了市场的变化,和一代又一代母婴人群挑剔的眼光。也获得了选品严苛主播的认可。

  2020年11月30日,利其尔PPSU吸管杯登陆头部主播的直播间。德国进口PPSU原料,轻便耐摔,企鹅造型的杯身设计更贴合孩子的手型,防喷防漏的杯盖设计,可拆卸配件方便清洗……贴合母婴人群的使用需求和选购心理的利其尔PPSU吸管杯,短短几分钟便销售一空。头部主播的带货能力不言而喻,但另一方面,也是利其尔品牌和产品长期积累的口碑使然。

  在产品上,追求完美、细腻、周到、简洁……作为来自日本的育儿乐趣,利其尔体现了日本设计的精髓。同时作为一个看似低调的母婴品牌,在品牌和产品营销上,其实一直充分洞悉市场前沿需求和变化,看到了直播零售、粉丝经济、社交导购电商等新经济风口巨大市场潜力以及商业价值,并一直进行持续性的尝试和投入。这就是为什么利其尔PPSU吸管杯,乃至利其尔品牌经历时间的沉淀和市场、营销方式的变革,依然能在激烈的母婴市场环境中,获得忠实拥簇和良好口碑的原因。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