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0-1岁宝宝 > 正文

宝宝纸尿裤漏尿 看看是不是这几个原因

http://www.baoqin.com 2020-12-16 17:01:1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很多宝妈表示宝宝晚上睡觉时纸尿裤经常漏尿,是怎么回事呢?

  宝宝纸尿裤漏尿会导致孩子不舒服,但是宝宝在睡眠中又通常不会有太明显的反映,当妈妈发现漏尿时,似乎已经尿了很长时间了。宝妈感觉又惭愧有自责,怎么老是漏尿呢?

  一、纸尿裤质量不好

  纸尿裤吸水速度和吸水量不好,都会导致漏尿。宝宝尿出来之后纸尿裤没立即吸进去,就会导致多余的尿液顺着纸尿裤边露出来。

  选购纸尿裤一定去正规母婴店和旗舰店选择好质量的纸尿裤。否则不仅穿上起不到作用,质量不好的尿裤还会导致宝宝皮肤问题。宝妈可以在店里先选购试用款,经过试用之后比较满意再回购,一次不要囤太多。

  二、纸尿裤尺码不对

  选购纸尿裤根据宝宝体重选择,太大或者太小都会导致漏尿。太大的纸尿裤兜不住宝宝小PP,与皮肤之间有缝隙,尿液会顺着缝隙流出来;而太小了宝宝穿着也会不舒服。

  三、穿纸尿裤方法不对

  给宝宝穿纸尿裤,要前、后对应。并且要尽量向上提,提到腰上部的位置。有的妈妈担心纸尿裤提太靠上会导致宝宝屁屁不舒服。其实只要纸尿裤的尺码选购正确,向上提提不会导致宝宝不舒服。如果纸尿裤卡在宝宝的胯部的位置,尿液顺着纸尿裤的腰围部分渗出来。

  穿上纸尿裤之后,将尿裤的内侧边用指头向外拉扯一下,前后部位正处中间。

  宝宝纸尿裤路漏尿,无非就是上述三种原因,家长一一对照检查下即可。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