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淳璀“挑剔有机荟”热度爆棚 为挑剔妈妈创造品质生活

http://www.baoqin.com 2020-12-16 15:24:37 来源:宝亲网
  随着7月官宣挑剔公约以来,淳璀有机一场场落地活动深入消费者人心,“挑剔有机荟”圈层主题活动也告一段落了。这是淳璀专注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和互动体验而展开的活动,希望以“挑剔有机荟”为主题与消费者进行多个维度的互动。本次活动吸引到许多挑剔妈妈参与,感受到精致品质生活。

  门店活动火热 热浪席卷全国

  本次活动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各地区门店也迅速响应积极开展,参与人数高达40000多人,其中,单场活动高达257组亲子家庭前来狂欢。新颖的活动形式与互动体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参与其中,活动强调的精致生活与挑剔妈妈品质追求不谋而合,活动现场甚至成为了各地消费者互动打卡的圣地。

  高端沙龙定制活动 打卡美好亲子时光

  本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的“挑剔有机荟”活动,依托健康绿色的现场设计,配合花艺DIY体验活动与美食品鉴沙龙活动,打造独特的沉浸式的体验场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参与,感受高品质、健康的新奇体验。通过活动打造的场景,现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也纷纷表示对于淳璀有机挑剔理念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花艺DIY体验活动以花艺交流为主的定制活动,挑剔妈妈可以借助花花草草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通过绚烂的花艺,做成一束束有大自然和生活美感的花卉艺术品,感受生活的温情,为生活增添别样的风采。

  美食品鉴沙龙活动则是通过烘焙体验,用淳璀有机奶粉一起烹制出可口的下午茶甜点。宝宝自己动手DIY的雪花酥,美味且健康,跟宝爸宝妈一同享受烘焙带来的甜蜜。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美纳多携手线下门店的“挑剔有机荟”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私享体验,激发了他们对生活的精致追求,两大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品质生活”的绝佳体验。

  秉持挑剔理念 多方渠道齐发力

  “挑剔有机荟”作为淳璀专注消费者需求的体验,将品牌理念与现场活动相融合,为消费者带来了至臻品质的体验。同时,活动转化用户体验感,助力了品牌产品销售额的增长。

  多方渠道也都对此次合作表达了认可,表示通过和淳璀的品牌联动,达到了资源整合及最大化运用,为顾客带来高端的品质产品和体验,提升生活品质,这与淳璀的品牌理念一脉相承。

  淳璀也相信,在各大合作平台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推动有机奶粉挑剔原则,也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品质体验。

  凝萃十余年精华 构建品质生活

  自2009年,澳优第一款有机奶粉上市。此后,澳优坚持十余年有机研究,从科研到营养比例,澳优不忘初心,向更好迈进。澳优淳璀这款高端产品,历经10余年迭代升级,从研发、奶源、工厂到配方……每一环都秉持挑剔原则。

  妈妈也纷纷表示,秉持“挑剔”的原则,都是为了让宝宝更好的成长。淳璀凝聚自身品牌及宝妈的挑剔诉求,追求品牌与消费者关于品质追求的共鸣。

  未来,淳璀将探索更多的家庭场景,集结所有对生活品质有着挑剔要求的圈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产品与体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