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小视星东方少儿艺术节”火热进行 超30+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http://www.baoqin.com 2020-12-14 14:30:12 来源:宝亲网

  “第五届小视星东方少儿艺术节”暨2021电视少儿春晚作为电视少儿春晚的领航者和风向标,已连续四年点燃艺术梦想,承载着无数的目光与期待,本次2021全国电视少儿春晚旨在甄选、弘扬优秀文化艺术,推动少儿才艺交流,培养孩子们的自信、自强的品格,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启动至今,辐射百万家庭,庞大的卫视制作班底倾情打造,同时吸引了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第五届小视星东方少儿艺术节”,让爱好艺术的少年儿童均能拥有展示自己艺术才华的舞台。今年将延续往届精彩,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倾力呈现一场高规格、高水准、丰富多元的少儿文化文艺盛世,为有才华的孩子打造属于艺术和梦想的舞台。被全国电视观众瞩目,为童年留下最珍贵的回忆!

  本次活动,由小视星东方少儿艺术节全国组委会、全国少儿电视春晚组委会、上海影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U童少儿艺术成长平台联合承办、及相关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学校,面向全国4-18岁青少年儿童,征集以舞蹈、表演、乐器、声乐为主要表演形式的优秀节目进行电视录制,优秀的节目将会在2021年春节档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还得到了东方影视、哈哈炫动、腾讯视频、抖音、bilibili等五十余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届时网络直播全球同步观看,全网备受瞩目。

  同时,活动将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线上优势,在网络端扩大影响力和提升服务性,在可控范围内开展线下活动,希望能用少年儿童们非同一般的艺术声音让城市与生活焕然“疫”新,让充满希望的少儿才艺为特殊的疫情时期带来更多慰藉和鼓舞。

  “第五届小视星东方少儿艺术节”凭借其丰富媒体资源、超强人气关注、行业顶级专家指导、高端剧场等特点,吸引了上百家机构、数以千计的少年儿童参与其中。他们一个个身怀才艺,自信闪耀;他们勇敢独特,万众瞩目。通过”第五届小视星东方少儿艺术节”的少儿春晚舞台,他们将得以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为自己创造难忘而珍贵的舞台经验。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踏着童年活泼的节拍,拥抱明媚的未来!用童心成就艺术,收获自我的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