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助力健康不停跑,澳优能立多即将亮相2020年长沙马拉松

http://www.baoqin.com 2020-12-11 14:28:40 来源:宝亲网

  活力星城,暖冬行动,一场长沙马拉松体育赛事即将热力开赛。澳优能立多作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乳品供应商,从协办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第三站赛事,到助力2020年度长沙马拉松赛火热开跑,旨在为消费者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理念,传递正能量,推动健康运动的发展。

  多年积累的长沙国际马拉松目前已经成长为长沙极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赛事,也是星城长沙一张耀眼的体育名片。12月9日,2020长沙马拉松线上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召开。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等领导、嘉宾,以及省会主流媒体和部分跑马团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长沙马拉松线上赛于12月9日上午11:08开启报名通道,12月19日9点至20日18点进行线上跑比赛,全世界路跑爱好者均可参与,活动不限参赛地点。线上赛设三个项目,即5公里和10公里欢乐跑、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和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2020长沙马拉松线上赛将与中国田协线上跑合作伙伴悦跑圈APP合作,选手可进入悦跑圈APP进行报名,广大路跑爱好者使用悦跑圈APP完成所报项目规定里程的单次跑步,并将记录的跑步里程及轨迹,于规定时间段内扫码上传运动轨迹截图至指定小程序即视为完成比赛。同时,除了线上赛事以外,2020长沙马拉松还将在橘子洲和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两场线下系列赛,比赛分别于2020年12月19日和2021年1月1日进行。

  未来,能立多也将持续以马拉松精神融入发展与研发,专注氨基酸优化技术,不忘初心,坚持“国际品质,冠军精神”的品牌形象,打造更优质的匠心乳品,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无惧挑战助力,为健康中国助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