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十度的冬天是真实存在的吗?

http://www.baoqin.com 2020-11-30 09:58:21 来源:宝亲网
  眼看着日历翻到11月,也一早就踏过了立冬节气,可气温缺始终没有一点儿要迎接冬日到来的意思。前几日,四川分别刷新11月最高气温纪录与四川历史最晚高温记录,气温直达35.8度!除了四川的极端高温外,上海、南京等多个城市也各自打破本地高温纪录,几近30度的蓝天白云大晴天,一派南风呼呼吹的初夏模样。

  虽说入冬的节奏被突如其来的高温天打断,大家也纷纷调侃“你在北方的雨雪里穿棉袄,我在南方的湿暖气流中露着腰”。但是,根据气象专家的提醒,这深秋初冬的热很难持久,应为冷空气做好准备。以上海为例,一夜时间气温就断崖式下降,直接从奔3的高温打回1字头。

  冷热交替的季节易引发感冒发烧等系列流感症状,大人们能够参考天气状况和自身感受来调整衣着注意保暖,但在面对小宝宝的护理时,难度系数可就大大增加了。

  与成年人不同,小宝宝们无法顺畅用言语来沟通感受,大人们只能凭着经验感觉来对宝宝进行护理。在这种季节转换时,如果忽略了突如其来的高温天,又或是过度贪凉,都容易易生病。

  对宝宝而言,最贴身的除了衣物外就是纸尿裤了。从出生起到3岁左右,宝宝的早晚几乎都离不开纸尿裤,小屁屁可以说是24小时全天候与纸尿裤相伴。作为呵护宝宝的第一道屏障,在这种气温多变的时节,纸尿裤的挑选就尤为重要。

  纸尿裤除了材质亲肤柔软外,更需要兼具透气、瞬吸的特性。例如在面对不久前突如其来的高温天时,宝宝容易出汗,而出汗后纸尿裤内尿液和汗水混杂,如果纸尿裤的表层无法做到瞬间吸收就无法保持皮肤表面的干爽。同时,在透气性不佳的情况下,尿不湿内部的热气和湿气也无法被及时排出,十分影响屁屁肌肤健康。同样的,在气温下降时,潮湿的pp也随之降温,湿冷的环境容易让宝宝着凉,甚至引发更严重的发烧症状。

  想要在气温大幅起伏的季节中避免纸尿裤烦恼,就离不开像大王光羽鎏金纸尿裤这样的全能纸尿裤选手。

  大王纸尿裤距今已经有40年的丰富历史,在高端纸尿裤领域有专业和丰富的经验,今年推出的光羽鎏金系列更是大王从妈妈们对于纸尿裤需求出发,结合专业研发而成的匠心巨作,是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超高端黑科技纸尿裤。

  它采用大王独创研发的蜂巢吸收芯体专利,使用安全的超声波技术进行粘接,更高强度、高吸收、高透气。短裤式纸尿裤独家采用伸缩膜腰围专利,侧腰处无橡筋束缚,穿着如小内裤般自在舒适。环贴式纸尿裤则特设3D立体后腰围,可以轻松兜住小月龄宝宝的软便,防止后漏。同时更添加日本进口保湿乳液成分于内表层,呵护娇嫩肌肤。

  物有所值的大王光羽鎏金纸尿裤可以帮助每一位妈妈精心呵护宝宝,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