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11销售额同比增速超128% 德佑湿巾爆卖1400万!

http://www.baoqin.com 2020-11-16 10:28:56 来源:宝亲网

  双十一狂欢正式画下句点,德佑引发话题热潮,3600万销售额创造新纪录,同比增长128%,其中德佑明星产品新生儿手口湿巾更是表现出色,收获1400万的好成绩,同比增长95%+,深受消费者信赖。

  核心爆款产品德佑一次性隔尿垫累计销售额为495万+,拿下同品类销量TOP1的好成绩。店铺整体销售数据均有大幅度提升,德佑婴儿棉柔巾,擦鞋湿巾等产品也均有不俗的表现,成为炙手可热的热门产品。

  在保证店铺核心产品持续热销的基础上,德佑把握市场趋势,洞察消费者需求,新品酒精湿巾和厨房湿巾一经推出就得到热烈的反响,深受用户信赖。双十一期间销量更是遥遥领先,在同行业类目中排行榜首。

  德佑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品质一次性卫品,以高于行业的严苛标准要求自己。并且不断进取创新,完善自我,力求做到完美。每一次和顾客的接触,都坚持以精神饱满细致耐心的形象提供服务,听取顾客建议,并不断转化为内在动力,向着更加专业的品牌形象前行,而这次双十一的成绩正是对德佑的努力的认可。

  德佑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源自于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和消费者发自内心的认同。也和品牌顺应年轻化市场发展,不断调整创新产品矩阵,采用多种营销方式有关。

  在确保产品与服务做到极致的同时,德佑精准洞察市场需求,了解Z时代消费者和更多精致妈妈,职场妈妈的发声,细化深耕产品,360°贴合用户需求。以年轻市场更加熟悉的营销方式出现在用户眼中,更是德佑满满的诚意,从第一眼视觉体验到产品复购,德佑希望带给消费者的只有轻松愉悦的氛围。

  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德佑的未来发展之路才刚刚开始。德佑将延续现有的经营理念,与顾客共同成长,用持续精进的极致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回馈用户。(文中销售数据来源天猫生意参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