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孕柚排卵检测仪:量化检测技术实现轻松备孕

http://www.baoqin.com 2020-11-10 14:58:04 来源:宝亲网
  随着现下生育观念的逐渐成熟和生育知识的全面普及,越来越多的备孕人群会主动采取各种科学手段来提升优孕几率。一方面,部分女性会通过去医院抽血化验、B超检查等手段来监测自身激素水平,及卵泡状况来尝试把握备孕时机;另一方面,约有38%的女性更倾向于使用一些排卵监测产品来判断尿液LH峰值,从而把握峰值后24小时的黄金排卵阶段,锁定最佳的怀孕时间。而近日,由武汉市安友泽瑞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的孕柚排卵检测仪更是以医疗级仪器设备与尿液激素检测试剂为众多女性提供了全新的备孕优选。

  众所周知,在排卵检测产品面世以前,多数女性在备孕时会选择去医院通过阴道B超来探测卵泡情况来监测排卵状况,但实际上,去医院首先就会面临着请假难、方便性差且费用高等问题。并且分析这种方式检查结果会受到超声医师操作手法的制约,且难以持续监测,把控排卵实时变化。在此情况下,方便性极高、体验性极佳、数据较为直观的排卵监测产品显然更符合备孕女性的切实需求。

  “以往,在医院进行排卵监测的都是采取超声监测手段为主,抽血化验激素检测为辅,来指导备孕,而去医院就面临着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费时费力的现状。特别是对于备孕通过超声监测排卵的人群来说,持续去医院超声监测排卵监测一整个周期则尤为困难。而孕柚排卵检测仪正是以帮助客户解决去医院监测困难为基础,采用尿液检验三合一技术,无需复杂的院内检查,也不需要抽取血样,就可以检测LH、FSH、HCG三项金指标的数据,动态化的检测模式与方便、实时的操作手法能更好的帮助女性确定备孕时机。此外,我们研发的孕柚app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通过智能生成周期激素曲线,让女性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科学备孕。”孕柚技术研发部的经理向记者介绍道。

  孕柚智能量化排卵检测仪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定性测试试纸、半定量测试卡等,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一款能检测尿液激素的智能产品,有效克服了需要客户自己肉眼识别测试结果,依靠固定的对照线参考值来判断结果的不足。孕柚智能量化排卵检测仪的检测方法是不设固定的参考线,只根据全程动态的LH实时监测生成的激素曲线,根据个体化激素变化特征,给予相应的指导,简单直观便于操作。一般来说,备孕女性只需下载孕柚app,依照说明书进行激素水平检测后即可获得评估报告。而孕柚app也会持续根据数值变化给出精准的排卵、备孕提醒,女性只需依照专业医师的指导来静待时机进行科学备孕。

  时代在发展,核心技术与专业服务一旦停滞就意味着会被市场竞争的洪流淹没。因此,孕柚也将继续深耕女性生殖健康领域,以成熟先进的产品和日渐精益的技术水平为备孕女性保驾护航,助力每个家庭成功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