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球优质营养|澳优能立多二刷进口博览会备受瞩目

http://www.baoqin.com 2020-11-10 14:44:59 来源:宝亲网
  11月5日—11月10日,聚焦世界热切关注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短短6天时间,全球各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数名企业、境内外采购商共襄盛举,共同奏响“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交响曲。澳优能立多携旗下两大进口乳品品牌澳优能立多和澳优欧选的系列产品参展,本次进博会上,澳优能立多凭借超硬核的科技力奶粉精彩亮相,吸睛无数。

  此次进博会,规格高、出席嘉宾多、国内外影响广泛。从展览规模上看,本届进口博览会商业展规划面积高达36万平方米,共设立了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六大展区,设立了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等四大专区;更有百余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参会,上千多家企业参展,数以万计的境内外采购商云集;短短6天内,开放合作迸发出澎湃的动力和势能,让人叹为观止。

(能立多展位图)

  作为一家从湖南走出去的国际化乳企,澳优连续三届亮相进口博览会。而作为澳优旗下最早的进口奶粉品牌,澳优能立多凭借“国际品质 冠军精神”的品牌内核再次亮相进口博览会。本次展会展区,源自荷兰的澳优能立多以国际范的展览设计向全球展示了澳优能立多14年来专注氨基酸优化技术研发的应用成果——第四代氨基酸优化配方,彰显出能立多科技奶粉的硬核实力。展会现场,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女士给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司长马纯良、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介绍澳优能立多系列产品,斩获了频频认可;紧接着以趣味性的AR技术、现场H5抽奖等互动活动形式,为线上线下的观众呈上了品牌纪念版礼品,激活了消费者们的热情,有效推动观展氛围走向高潮,拉近了能立多与用户的距离,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展示第四代澳优能立多氨基酸优化奶粉的同时,澳优能立多还展示了品牌“背后”的强大科研实力。自2006年成立以来,澳优能立多一直践行“精准科技营养 活力健康成长“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高端婴幼儿食品的研发与生产,不断整合全球行业优势资源,与“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澳新研发中心”等全球行业科研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让澳优能立多起步就与世界同步,让澳优能立多在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获得了更多母婴家庭的喜爱,扩大了市场份额。更值得一提的是,近三年来,澳优能立多凭借优秀的科研团队和过硬的科研技术,通过将其配方奶粉中的氨基酸调整至氨基酸理想模式,帮助宝宝提高消化率和营养吸收率的同时,斩获了六大专利技术奖。“大满贯”式的获奖背后,是政府、社会及行业对澳优能立多的肯定,更是澳优能立多已逐步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端科技奶粉品牌的象征。

  作为进口产品展览的主阵地,本次进博会为全球乳企搭建了重要交流的合作平台,推动了全球化资源整合,助力乳业做优做强。而本次澳优能立多再次亮相进口博览会,凭借其优质营养配方及科研创新的匠心精神吸睛无数,再次证明了澳优能立多在全球市场上的高端品质实力,在配方和生产上的用心和细心。

  澳优能立多凭借“国冠品质”的硬核实力,在进博会的国际舞台发声之余,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能立多也将发力综艺和儿童娱乐领域,借助大热综、大ip进入广大用户的视野,在提升品牌势能的同时,拉近与用户距离,以更专业的态度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更多全球母婴家庭送去营养和健康!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