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士有成正式签约明星形象大使,携手沙溢、胡可开启“星”传播战略

http://www.baoqin.com 2020-11-10 13:52:21 来源:宝亲网

  11月6日,博士有成品牌&沙溢、胡可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圆满落幕。活动现场聚集了走在趋势前的最新潮行业精英,东莞市博士有成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贵先生,总经理刘显兵先生及博士有成核心优秀合作商,以及全国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盛会。

  随着签约仪式的逐步推进,博士有成与沙溢、胡可夫妇正式"牵手"。期间,沙溢、胡可与博士有成集团董事长王洪贵先生相谈甚欢,并对博士有成品牌的发展表示了美好祝愿。

  沙溢、胡可,当红影视明星,沙溢塑造了无数经典荧幕角色,从《武林外传》的"盗圣"白展堂,到《炊事班的故事》帅气自恋的帅胡,再到《小欢喜》搞笑担当乔卫东,超高人气使他成为深受国民喜爱的影视明星。

  近年来,胡可出演了诸如《京华烟云》、《如懿传》、《扶摇》、《纸醉金迷》等热播影视剧,不仅获得"最具关注价值女演员奖"、"亚洲偶像演艺伉俪奖"等影视大奖,还是荧屏、舞台和访谈主持上的实力派。

  从出道到现在,他们一直勤勤恳恳地为自己在梦想奋斗,每部作品都演绎了经典,深入人心,打动了无数人,镌刻成永恒的记忆。他们走的每一步都在用心证明自己,同时,他们其乐融融的家庭,无时不刻地传递着一种温馨、有爱的能量。

  此次博士有成与沙溢、胡可夫妻的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相辅相成。沙溢、胡可夫妻的加入,除了给博士有成品牌注入新鲜活力,更意味着博士有成品牌战略发展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此次的签约仪式现场,博士有成品牌创始人王洪贵先生也是自信满满,他表示:"我们专注学习桌行业16年,从第一代的1.0健康护脊学习桌,更新换代到更科学的2.0现代化多功能学习桌,再到现在3.0的智能化AI 学习桌,我们一直在不断创新。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像这样一家专注并且有爱的企业,只有像沙溢、胡可这样的品牌代言人才能与之匹配,我们一家人都是沙溢、胡可老师的粉丝,非常喜欢他们,沙溢、胡可老师作为中国知名影视明星,他们敢于拼搏、创新进取的乐观主义精神、他们对演艺事业专注专业及他们对家庭热爱、付出都深深影响了我,他们不仅与我们的品牌理念所吻合更是自己创业路上奋斗的真实写照,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此外,在签约会上,沙溢、胡可充分肯定了博士有成学习桌椅产品,自己家里都在用,大气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深得安吉儿和小鱼儿的喜欢,希望更多的人都能用上博士有成学习桌椅。

  精"溢"求精,引领创新

  博士有成作为一个经过16年基础沉淀的品牌,博士有成一直秉承精"溢"求精的原则,坚持对学习桌椅品质的高标准、高要求,以初心致匠心,以匠心致品质,甄选优质板材,不断提高安全标准。目前,博士有成运用AI智能科技,不断创新产品,同时运用互联网创新的发展理念、创新品牌推广方法开创新商业模式。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家庭知道博士有成,让更多的家庭用上博士有成学习桌,拥有正确的坐姿,远离近视与驼背。

  未来,博士有成与沙溢、胡可一路同行,一起携手共同助力全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