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直击进博会|澳优能立多再次参展

http://www.baoqin.com 2020-11-03 17:44:31 来源:宝亲网

  2020年11月5日,全球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将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将携带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齐聚上海,共同打造这场世界盛事。作为一家从湖南走出去的国际化乳企,澳优能立多将在澳优集团的带领下携全线进口乳品亮相本次进博会。

  据悉,在前两届进博会的预热和火爆带动下,今年的进博会将更为盛大。在规划面积上,本届进口博览会商业展规划面积已增加到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六大展区,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等四大专区。在参展企业上,今年参与的国际大品牌将比去年更多,展出的产品也将更为广泛,将覆盖全球更多前沿发展趋势的产品和创新产品。

  而本届食品及农产品的展区将围绕“健康”主题,展览范围有:乳制品;蔬果和农产品;饮料和酒类;肉类、水产品和冷冻食品;休闲食品、甜食、调味品;综合食品六大类,重点展览:助力提高免疫力的健康产品和带有环境友好因素等符合行业创新发展趋势的展品,以1043场丰富多彩的试吃、表演、推介、签约等展台活动,引领行业朝最前沿趋势发展。在食品展区的参展企业中,以五百强龙头企业为标杆,中小企业为中坚,组展机构为辅助的良好格局,汇聚众多代表性企业的代表性亮点和特色展品。而其中的乳制品类,世界排名前八的知名境外企业有6家将参展,在食品展区参展的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中,与乳业相关的约占三分之一。澳优作为一家从中国出发走向世界的国际化乳企,在“一带一路”的战略带动下,也将再次面对全球用户在国际舞台上发出最强音,而澳优能立多作为澳优旗下最早的进口奶粉品牌,凭借“国际品质 冠军精神”的品牌内核及强有力的科技研发实力也将二刷本次进口博览会。

  此次进博会,澳优能立多将携旗下两个高端进口奶粉品牌澳优能立多和澳优欧选的全线产品参展,在2.2楼近9万平方米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中展览,以更具国际范的展览设计来向世界展示澳优能立多14年来专注氨基酸优化技术研发的应用成果、全球化发展成果;以更具趣味性的AR技术、现场H5抽奖等互动活动形式,送出品牌周边礼品,进一步增强观众互动体验感,以零接触式带动现场氛围,火爆现场,助力增强澳优能立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次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再次亮相,将让澳优能立多的优秀品质愈发深入人心,相信在未来,澳优能立多也将依托“1+6”的全球研发体系,集结全产业链的智慧力量,不断突破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用标准化、创新化、智能化的“国际品质 冠军精神”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创新性、有科技力的乳制产品,用心赋予0-14岁年龄人群的营养呵护,帮助妈妈呵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