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安以轩二胎得女 夸女儿比自己好看

http://www.baoqin.com 2020-10-29 13:40:0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中午,安以轩微博发文宣布自己二胎得女:“一家四口”好好”的,生完二寶的麻麻才發現,小叮當先生已經沒有手抱麻麻了,等了十個月 終於看到 陳先生 的 小情人。嗯,我認輸了!大家都說妳比我好看 。”

  照片中安以轩老公一手抱着儿子六六,另外一只手抱着刚出生的女儿,看起来父爱满满。通过安以轩言辞也能够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今年6月5日,结婚3周年纪念日上,安以轩微博宣布六六升级当哥哥。表示由于新房客年底入驻,让可爱的66提早准备搬家。虽然身为明星妈妈,但是安以轩也非常节约,将66个小床接力给新生宝宝用。

  如今宝宝平安出生。有老公疼爱,又子女双全,可谓人生赢家。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