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化妆 > 正文

哺乳期如何化妆既漂亮又不影响宝宝健康?

http://www.baoqin.com 2020-10-28 15:16:4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喂奶期间不能吃辣、不能化妆、不能大量运动不能......很多新手妈妈怀孕后有很多活动都被禁止了,为了自己和腹中胎儿的健康,期盼着宝宝出生。“宝宝出生之后我要大吃一顿。”“等宝宝出生之后我天天打口红,天天打扮美美的”“等宝宝出生之后我就不用费劲心思的想着吃啥了”等宝宝出生之后.....

  等宝宝出生之后你会发现,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每隔2.3个小时一顿奶,无法整夜睡觉、由于母乳,依旧不能随便吃吃喝喝、一个月没和老公出去看场电影、约个会了......甚至妆也不能化,怕宝宝摸了迟到嘴里“中毒”。

  新手妈妈已经很辛苦了,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会让自己放松一点,其实即便是哺乳期,依旧可以美美的化妆,注意以下几点即可:

  一、正规店铺选购正规产品

  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去正规店铺选购正规产品。这类产品制作、销售渠道基本都能够得到保证。因为有些成分能够通过皮肤吸收,经过血液循环进入母乳。虽然进入母乳的成分少之又少,但是毕竟都会影响自己及宝宝的健康。

  二、卸了妆再靠近宝宝

  即便是正规品牌的护肤品或化妆品,依旧有化学成分。尤其是现在很多宝宝是过敏体质。妈妈最好提前卸掉妆再接近宝宝,否则可能会引起宝宝的过敏反映,比如流鼻涕、打喷嚏甚至湿疹等等。经常带妆接近宝宝,万一宝宝出现过敏反映,不容易找到过敏源。

  哺乳妈妈在喂奶之前,哄睡之前尽量卸掉妆再与宝宝近距离接触,尤其是宝宝口欲期容易将小手塞进嘴巴里。而妈妈与宝宝近距离接触,宝宝喜欢摸妈妈的脸蛋,万一将化妆品吃进嘴巴里问题就大了。

  三、不宜化浓妆

  浓妆上脸成分复杂,有些成分能够通过皮肤进入血液,并且经过血液循环进入母乳中。不如期间不宜经常化浓妆。如果必要场合不得不化,那就尽量减少带妆时间,并且在接近宝宝之前全部卸掉。

  不如期间注意上述几点,依旧可以画个淡妆美美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