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打造全新IP形象袋鼠母子吉祥物,澳优珀淳品牌焕新玩法再升级

http://www.baoqin.com 2020-10-28 14:23:47 来源:宝亲网
  2020年,纳入美纳多旗下的澳优珀淳,从品牌主视觉到品牌广告主张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品牌形象升级,提出了“双U营养,守护成长”的品牌新主张。

  通过主张的焕新升级,澳优珀淳初步建立起消费者对品牌的“守护”认知。而在澳优珀淳此次品牌形象升级中,其中更重要的一项是,打造了更具温度的品牌全新IP形象——“袋袋”“乖乖”袋鼠母子吉祥物。

  IP,是品牌强有力的识别符号和主张体现。尤其在IP消费日益升级的大时代下,一个全新的IP形象,能让消费者更加清晰的识别和记住品牌,唤起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联想,对品牌主张的感知度和记忆度也会更加深刻。

  “袋鼠妈妈袋鼠妈妈有个袋袋,袋袋就是为了为了保护乖乖……”,这首澳优《袋鼠妈妈》歌曲大家耳熟能详,传唱度极高。因此,澳优珀淳延续《袋鼠妈妈》的歌曲情怀,承接原有IP资产,进行优化重塑,以澳大利亚标志性动物袋鼠为原型,设计了两只一大一小两只袋鼠形象——“袋袋”和“乖乖”。大袋鼠“袋袋”是妈妈,憨态可掬;小袋鼠“乖乖”是宝宝,机灵可爱;一方面体现了澳优珀淳产品澳洲原装进口的卖点;另一方面通过“袋袋”用育儿袋用心守护“乖乖”健康成长,进一步诠释“守护”的品牌主张。

  确立“袋袋”“乖乖”的IP形象之后,澳优珀淳创作了一系列“袋袋守护乖乖”的守护海报,展现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进一步激活了袋鼠母子吉祥物温暖、活泼、趣味的卡通形象,持续强化“守护”的情感认知。

  表情包,是IP形象的必要衍生,亦是社交互动必不可少的介质,也更符合读图时代发展趋势。因此澳优珀淳还创作了9个亲子互动表情包,描述了亲子时间日常生活状态,配合趣味文案,赋予了IP形象更多的人格。

  伴随着品牌的全新升级动作,澳优珀淳还将“袋袋”“乖乖”IP形象从线上引流到线下,在全国举办“袋鼠妈妈守护营”线下活动,并将袋鼠母子吉祥物的IP形象深入现场每一个细节,全方位打造全新守护体验。

  第一阶段的“袋鼠妈妈守护营”落地活动,已经在线下门店如火如荼开展,迎来上千人次的参与热情。

  活动分“妈妈守护力”和“宝宝成长力”两大版块。袋鼠妈妈手指舞、抚触教学小课堂、趣味抱姿大体验等一系列有趣、有教育意义的游戏环节,让众多亲子家庭在欢乐的氛围中,更加深刻地强化了对“守护”认知,提升了自身“守护力”。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袋鼠妈妈——“袋袋”玩偶人空降,寸步不离的守护在宝宝们身边,赢得在场亲子一致好评!在后续开展的活动中,还将陆续制作更多“袋袋”“乖乖”玩偶,让宝宝们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一起互动,感受品牌的守护力。

  本次澳优珀淳全新品牌IP形象——“袋袋”“乖乖”的正式发布,是澳优珀淳继品牌形象焕新升级后的又一重要品牌战略,实现与消费者的多场景强互动。

  11月初,以“乖乖”为主角的美纳多童话季第二季——《乖乖的纯净奇缘》大型原创亲子音乐剧全国巡演来袭,美纳多再次携手一线儿童音乐剧团队,全新升级打造童话季第二季视听盛宴。首场演出将于11月7日登陆长沙,接下来还将在贵阳、东莞、广州、成都、海口、苏州、玉林等全国各城市开展巡演。届时只要前往美纳多合作母婴门店购买指定产品,就有机会获得音乐剧门票,限量席位,先到先得,敬请期待。

  今后,“袋袋”“乖乖”也会成为澳优珀淳与新生代年轻妈妈互动的超级IP,此举无疑将为澳优珀淳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带来不可限量的品牌价值。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