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化妆 > 正文

孕妈妈如何化妆美丽又健康

http://www.baoqin.com 2020-10-15 08:46:1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怀孕作为特殊的生理时期,很多习惯以及生活方式教往日会有所不同。对于平时不化妆不出门的女生来说,素面朝天似乎是无脸见人,那么孕期怎么化妆即健康又能够使孕妈妈看起来气色很好呢?

  一、切记大浓妆

  即便你平时非常喜欢大浓妆,在孕期这个特殊时期,也要尽量避免上过厚重的妆。妆容过于厚重,会给肌肤带来压力,容易产生色斑,且产后不容易恢复皮肤状态。

  除了基础的补水保湿外,可以适当使用轻薄粉底以及腮红、口红来提升气色。

  二、缩短带妆时间

  必要时出门化妆,到家就彻底卸掉。长期带状减弱皮肤的代谢功能,容易出现毛孔粗大、色斑等等问题,孕期皮肤较敏感,容易引发肌肤问题。必要时化淡妆,到家或者结束后立即卸掉。

  三、做好最基础的补水、保湿

  皮肤最基础的就是要做好补水、保湿。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产品,每天都要做好最基础的补水、保湿工作。基础工作做好,肌肤状态看起来就好,孕妈妈气色也会提升。必要时配合轻薄粉底、腮红、口红使用。

 

  四、吃饭、喝水前擦掉口红

  孕妈妈可以使用口红,但是尽量选择孕妈妈专用口红,这类口红在成分上会比普通口红更加安全、健康。但是在吃饭、喝水之前最好擦掉,平时不要做舔嘴唇的动作,否则口红会随着唾液进入口中,影响自己及胎儿健康。

  虽然孕期比较特殊,很多生活习惯都要格外注意,但是最根本还是要以保持孕妈妈好心情为主,淡妆能使心情变好,化化妆也无妨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