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后疫情时代,假期防疫指南都了解了吗?

http://www.baoqin.com 2020-10-14 10:39:46 来源:宝亲网

  国庆中秋超级小长假将至,多地宣布恢复跨省旅游,点燃了人们出游的热情,自驾外出游玩是不少人的选择,然而”防疫成果来之不易,仍需大家保持警惕,,除了新冠病毒,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细菌病毒容易侵袭婴幼儿,如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流感病毒、手足口病毒、诺如病毒等。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双节将至,送你一份带娃出游防疫指南,在新冠疫情和流感可能“叠加”的情况下,与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防疫必备1:MOTHE-K婴幼儿初次湿巾Premium系列

  MOTHE-K婴幼儿”初次”湿巾Premium系列选用优质无纺布,柔软不起毛;不连抽的卫生设计,一次一张,手口屁皆可用;无酒精、无香料,温和无刺激;特别添加葵花籽油,有效滋润宝宝肌肤,给宝宝最好呵护!

  防疫必备2:MOTHE-K婴幼儿专用免洗消毒液

  MOTHE-K婴幼儿专用免洗消毒液采用谷物发酵原液,成份安全温和无刺激,适用婴幼儿;小巧便捷,喷头细密均匀,适用手部、衣物、玩具等,消毒后无残留;高效抑菌,对于病毒及细菌的有效率可达99.9%以上。

  防疫必备3:MOTHE-K外出免洗奶瓶

  MOTHER-K外出免洗奶瓶,BPA-free的共聚酯材料,可兼容多款奶嘴;搭配一次性内胆,用过即弃,免去清洗,省时、省心、省空间!储存+授乳合二为一!

  防疫必备4:MOTHE-K一次性餐垫+围兜

  MOTHER -K外出安心套餐采用安心亲环境材质-高品质无纺布及防水防漏PE,柔软舒适,安全监测认证;体积极小,可卷褶,防污防水,易洗快干,方便外出携带;经抗菌处理,有效隔绝细菌,宝宝吃饭的好搭档;

  防疫必备5:MOTHE-K亲环境密封袋

  韩国MOTHER-K明星产品- 宝宝专用亲环境收纳密封袋,储存收纳小帮手,经安全监测无毒性重金属及BPA有害成份;双重拉链,锁紧密封,透明设计,一目了然;5种尺寸,随意适配,宝宝抱被,妈妈月子服等大物件统统都可以收纳整理,节省空间;可以手提,可以挂推车,还能塞到妈咪包里,装纸尿裤5个不是问题!

  韩国国民母婴品牌MOTHER-K(酷乐梦多)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深受国内外妈妈们的喜爱。MOTHER-K(酷乐梦多)是韩国高级幼儿用品专业品牌,集品牌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K-MOM作为MOTHER-K旗下的子品牌,延续其为妈妈们提放心选择安心使用的安全育儿用品的理念,提供备产必需品并且以合理的价位让更多的妈妈们实现轻松育儿。

  MOTHER-K温馨提示:疫情尚未结束,风险依然存在,防护仍须继续。要科学理性对待疫情,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不松懈、不麻痹、不厌战,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线、不扎堆”等良好健康生活习惯。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