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宝宝第一次坐飞机 妈妈贴心为同乘人员准备耳塞令网友大赞

http://www.baoqin.com 2020-10-14 09:12:2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一位一岁孩子妈妈给同斐济乘客准备耳塞和糖,原因是担心宝宝不适应而打扰到大家,令网友大赞,

  10月13日,一对年轻的夫妇带着刚满一周岁的宝宝从上海出发去成都玩。这位妈妈担心孩子不适应新环境而影响其他乘客,很贴心的为同乘的其他乘客准备了耳塞和糖果,并用卡片说明了情况。

 

  卡片内容为:你好呀,我的小名叫“哎呀,因为我的爸爸妈妈特别想吃一顿正宗的火锅,还想带我去看大熊猫,所以今天我踏上了去成都的旅程,这是爸爸妈妈第一次带我坐飞机,她们有点小紧张,可能是担心我在陌生的环境,不能随意乱跑而哭闹,从而打扰到大家吧,很显然我还不能完全明白爸爸妈妈的话,但是我会尽量理解爸爸妈妈的意思,不给大家添麻烦。但是如果我没听明白爸爸妈妈的话,哭了、闹了,那还得麻烦您带上耳塞,如果我影响到了您航行中的好心情,那请您吃一颗糖哦,祝您旅途愉快!”

  家长用透明小包精致的将卡片、糖果和耳塞包起来,上边还暖心提醒着“已消毒。”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有这样的家长,孩子不优秀都难。”“相信孩子长大后会很有素质,言传身教。”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