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疫后逆势发展 聂道场推进多场景融合式教学

http://www.baoqin.com 2020-09-22 13:11:24 来源:宝亲网

  在历经疫情全面停摆后,9月起全国教育培训行业已全面陆续重启。在这场持续考验中,聂卫平围棋道场不仅通过开设线上课堂保障了学员的学习进度,同时研发了自有围棋教学网校平台,并将线上与线下教学场景相融合,迭代推出全新的课程产品。并率先落地上海,为学员提供更丰富的学习体验。

  据悉,聂卫平围棋道场上海浦东中建广场校区于9月19日正式开门迎新。本次开业典礼中,聂道教学管理中心总监樊麾展示了全新的课程产品。

  聂卫平围棋道场深耕围棋教育二十载,精心打磨出专业规范的N1-N9自有进阶式课程体系,全新的课程产品设计依然基于该课程体系,将教学场景从线下延伸至线上。其中,线下课程采用4-8人小班授课,通过“故事线”与知识点的结合,形成趣味互动,同时使用智能一体化设备,保存并上传学员对局棋谱,帮助学员精准复盘。线上课程则根据不同课程等级安排知识点练习或复盘,对线下所学知识进行练习。课后还可灵活调整学习时间,通过“聂卫平围棋网校APP”进行课后作业、每日对局巩固所学内容,还可参与班级赛事、棋力测试,周期性检验学习成果,相应数据也将同步上传至授课教师端,老师可及时了解学员学习进度及效果。线下教学内容更具针对性,而线上则可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两者在内容、时间、空间上的融合互补,使学习形式更为丰富多元,实现线下学,线上练,充分提高学习效果。

  围棋不仅是一项智力竞技项目,在学棋过程中还可以锻炼孩子的专注力、洞察力、空间感等综合素养。作为国内围棋教育领域的标杆企业,聂卫平围棋道场由“棋圣”聂卫平于1999年创办,秉承“只为智慧成长”的品牌理念,聂道场汇聚了最优质的教学师资,超过 10 万名青少年棋手曾在此学棋,培养出了12位世界冠军、14位全国冠军及100多位职业棋手。如今,聂道场紧随时代发展,引入智能设备辅助教学,力推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课程,只为让更多青少年能够便捷高效地学习围棋,启迪智慧,蓄能未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