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启法式育肤新主义,释放宝贝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

http://www.baoqin.com 2020-09-18 13:01:36 来源:宝亲网

  Ellebébé嗳乐蓓贝 宠爱加倍

  从初生那一刻开始,就喜欢摸摸你可爱的小脸,亲亲你肉肉的小手,每一次的“肌肤之亲”,都是妈妈甜蜜的亲子时光。守护宝贝柔软、娇嫩的肌肤,同样,也是Ellebébé嗳乐蓓贝的初心与梦想。

  我们秉承法式育肤美学理念:不仅仅是呵护,也不仅仅是修复,而是在此基础上,助益宝贝娇嫩肌肤成长发育,释放宝贝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

  品牌名由何而来?

  Ellebébé

  Elle- 法语“她”代表妈妈

  bébé- 法语“宝贝”

  寓意妈妈与宝贝之间爱的连接

  嗳乐蓓贝

  蓓- 蓓蕾,含苞未开放的花朵,以花朵的初生期象征婴儿的初生期,也暗示了品牌运用三色蓓蕾之花的承诺。贝,象征着用爱让宝贝快乐成长。

  Ellebébé嗳乐蓓贝品牌所要传达的理念不仅仅是护肤,更关注宝贝成长每一天。

  源自法国专业研发

  法国Dermscan植物护肤研究室*5年倾心之作,从法国皇室古籍中获取灵感,根据婴幼儿肌肤特点精心研制而成。

  灵魂成分 ILR-Florex三色花精华

  蓝鸢尾、白百合、红玫瑰三种法国皇室御用花蕾,先进萃取、黄金配伍,集舒缓、滋养、保湿于一体,帮助强韧宝贝肌肤屏障,远离皮肤困扰。

  自然亲肤,严选法国进口棉籽精华

  严选法国日照16小时以上的棉花作为原料,纯净提取,提高娇嫩肌肤天然防御力,有效缓解宝贝娇嫩肌肤干燥等问题。

  天然、纯净、自然

  Ellebébé嗳乐蓓贝明星成分三色花精华,源自法国·圣普利思高品质原生态种植基地,只选用初生24h以内的新鲜花蕾,于清晨日出前手工采摘,为了更好保留花蕾芳香品质和活性物质和活性物质,赋予宝宝肌肤更美好的感受。

  产品获得国际权威机构Intertec认证*,不含矿物来源成分、不含动物来源成分、不含尼泊金甲酯类防腐剂、不含致敏香精。经过上百次过敏测验,确认安全后,才得以面世。以纯粹自然标准呵护宝宝柔嫩肌肤,温柔释放宝贝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

  Ellebébé嗳乐蓓贝和你一起,用“嗳”陪伴宝贝快乐成长,用“爱”守护每一次触碰。

  *Dermscan是法国尖端肌肤实验室,化妆品临床测试领域欧洲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在安全性、有效性、临床研究和体外测试等方面建立了卓越的声誉。

  *Intertec认证

  GMPC: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颁布的《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指南》

  ISO 22716 :欧盟及国际认可的化妆品良好操作(GMP)规范指南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