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减肥 > 正文

对于女性胖瘦是否太苛刻了?你任何时候都很美

http://www.baoqin.com 2020-09-11 17:26:2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生活中大部分人的审美标准多以瘦为美,即便有些人喜欢肉肉的,但依旧是身材匀称的人能够获得更多赞赏的目光。大众对影视艺人的标准更高了。绝大部分艺人体重不过百,而当红小花单,唐嫣、赵丽颖Angelababy等等大部分体重都在80-90斤之间。

  近日,经纪人深夜给阚清子敲警钟,让她控制体重,建议她把空余时间用在运动上,哪怕每天少一个小时睡眠,阚清子在微博叫苦“真的很难瘦!很难瘦。”

 
 

图片源自贾玲瞿颖小品《女神和女汉子》

  除了女生日常身材容易被当做话题之外,很多女生产后都面临一件事,那就是身材变形、减肥。此前张歆艺产后呗很多网友吐槽身材垮塌、这样就不要出来了...对此张歆艺表示对一个哺乳期的多些宽容和尊重吧,她表示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妈妈,身材有没有走样有那么重要吗?不得不说二姐怼的好,胖不胖和你路人什么关系,不想看走开啊。

  近日水果姐在社交网站分享一张产后近照,水果姐身材和状态成为大家热议焦点。照片中的她与往日妩媚性感模样大不相同,浓重的黑眼圈、未打理的头发看起来很凌乱,而生完宝宝之后还没复原的肚子,看起来仍像怀孕5月左右时那么大,身穿高腰短裤,佩戴哺乳文胸,看起来与往日的她迥然不同。此照一出引不少网友不满“怎么会有女人如此放任自己的身材,赶紧去锻炼吧...”“一个曾经无比性感的女人,现在成了一个无聊的妈妈...”等等,很多网友抨击水果姐,同时也有很多人挺她,表示“应该让更多人看到产后女生的真实样子,你很棒!”。刚生完二胎不久的刘璇也力挺水果姐“哇,大家对新生妈妈的要求好苛刻啊。忍着伤口疼痛,拖着精疲力尽的身体泵着奶,产后身材不尽人意…这确实是我们最真实的写照也是所有新生妈妈的真实写照。生孩子真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最不应该诟病的就是她的身材。不完美有时候才是最动人的徽章,此刻她是最平凡又最伟大的角色——妈妈。”

  明星保持身材是为了在镜头前向大众展现更好的自己,而普通人保持身材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小心思,但是对于产后妈妈,真的希望社会给她们多些宽容,少些苛刻。你看到的可能是身材垮塌,但是她们背后做的却是每隔2个小时就要喂一次的奶、长期睡眠不足、急速下降导致的情绪不稳定以及面对新生命的很多未知和焦虑...

  每个女生也要知道,你自己任何时候都很美,当你为自己的标准而负责时,又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