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刘璇孕肚倒立照惊呆网友:孕妇还有这种操作?

http://www.baoqin.com 2020-09-08 15:04:2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刘璇贴出二胎大肚照,照片中她挺着大大的孕肚,倒立做出一字劈叉等等高难度瑜伽动作。儿子雄赳赳紧贴妈妈大孕肚,并且隔孕肚亲吻腹中的宝宝,看起来非常有爱。

  对此网友表示“我的天啊 不愧是奥运冠军 好强”“孩子 脐带抓紧了 你妈妈要开始了”“刘璇一直做瑜伽,保持很好的状态~其他人不要轻易模仿噢”。

  上月10日,刘璇宣布二胎女儿出生。

  再次提醒孕妈妈,刘璇本身作为运动员出身,身体协调性和延展性都非常好,而且有一胎经验,此组动作才能做。在没有专业人员指导下,新手妈妈千万不可轻易尝试,毕竟自己和腹中胎宝宝安全是第一位。

刘璇孕肚倒立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