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这款MOTHER-K吸管杯超惊艳!解决新手父母 “选择困难症”

http://www.baoqin.com 2020-09-07 13:01:06 来源:宝亲网

  随着90、95后步入适育年龄,母婴主力人群更替,消费潮流更加偏好个性化及互动式的消费体验。精细化服务、多样个性化的产品充斥在各种平台,导致大多新手父母都成为了“选择困难户”——如何挑选最适合的母婴产品,选购中的避坑指南一直是母婴社区中的热门话题。

  无论你选择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孩子,许多父母都会在宝宝还没出生前就准备好几个奶瓶。宝宝天生的吮吸本能让适应奶瓶非常容易,然而戒掉奶瓶却难上加难。究竟戒奶瓶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又如何帮助宝宝过渡到吸管杯喝水呢?

  美国儿科学会(AAP)的权威建议:戒奶瓶最晚1岁半

  宝宝6个月时,是开始添加辅食的时期,也是开始过渡到吸管杯的时期,妈妈可以利用辅食后喝水的机会增加宝宝使用吸管杯的次数,逐步熟悉使用方法,练习怎么使用。如果有半年的时间作为铺垫,到12个月时,大部分的宝宝就已经可以顺利使用吸管杯喝水了。12个月时要停止使用奶瓶,最晚18个月一定要彻底戒除奶瓶。

  智能款369系列PPSU奶瓶,其一瓶多用,秒变喝水吸管水杯黑科技,成功开启喂养新概念,在品味高端和要求严严谨的母婴市场中,MOTHER-K(酷乐梦多)成功占据首位,国民母婴品牌深入人心。 该品牌创立十年以来,秉承“一切创意只为妈妈更加幸福”的理念, 不仅受到韩国大众妈妈的喜爱,中国大V博主也多次为它打call。

  喝水易吸不费力

  宝宝自己用杯子喝水,不仅可以训练其手部小肌肉,发展其手眼协调性的发展,锻炼肢体、眼、手、脑的协调发展,使用宝宝水杯对宝宝的身体发育以及认知能力的提高都能起到关键作用。因此宝宝使用吸管杯,最忌讳的就是喝水费力。MOTHER-K婴幼儿PPSU吸管杯 添加防呛防漏结构,结合空气循环阀设计,可有效控制喷水漏水,并在宝宝喝水时保持内部空气循环畅通,宝宝吸水不费力,喝水更轻松。

  安全易吸更易洁

  MOTHER-K婴幼儿吸管杯采用FDA认证,至高安心PPSU材质,耐热抗摔,设计巧妙,杯盖、吸管嘴及吸管均可完美分离,可彻底清洁污垢; 吸管使用高级LSR(液态硅胶)柔软材质,搭配专利“V”字k吸管嘴,适用宝宝柔嫩口腔,宝宝吮吸时无异物感,让宝宝爱不释”口”,且有SGS全球领先的检测机构权威认证,安全更有保障。

  一瓶开启喂养新概念

  可以从新生儿PPSU奶瓶用到断奶后的PPSU吸管杯369系列,奶嘴与吸管嘴可以替换使用, 既可以当奶瓶,又可以秒变吸管水杯,根据宝宝喝水、喝奶的规律,按需切换,宝宝喝水喝奶都不耽误啦!

  PS: 专家建议:冲泡奶粉应用40-45℃的温开水,用开水反而会让牛奶里的蛋白质酶失去活性,降低了营养价值。所以,如果这里建议采用温开水进行冲泡,且用手水平地搓动瓶身,直到奶粉溶解,这样就不会有液体喷出啦。

  秋冬季节,最需要的就是随时随地都能喝上一口暖暖的水啦,MOTHER-K(酷乐萌多)的这款HUG系列保温吸管杯绝对可以派上用场了,一按一吸就能喝水,还能长时间保温,在初秋时,给孩子选购MOTHER-K新品婴幼儿HUG保温吸管杯,随时随地给宝宝补充水分,增强抵抗力,让孩子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秋冬季节,整个冬天都像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暖暖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