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水果姐产后身材被热议 产后妈妈要接纳这样的自己

http://www.baoqin.com 2020-09-03 14:41:3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水果姐Katy Perry在社交网站首次贴出自己产后自拍照,照片中水果姐不再是那个妩媚貌美的尤物,而是满脸疲惫、身材垮塌的“邋遢”形象。

  照片中,水果姐身穿哺乳内衣、高腰内裤,没有完全收回去的大肚清晰可见、头发凌乱,满脸疲惫。水果姐还风趣的表示发型&化妆由“精疲力尽”提供。

  该照片一经发布,却引来很多网友恶语相加“有没有最恶心的孕妇和产后身材大赛,如果有,Katy Perry目前遥遥领先。”“怎么会有女人如此放任自己的身材,赶紧去健身房锻炼吧...”“一个曾经无比性感的女人,现在成了一个乏味无聊的妈妈”。

水果姐产后自拍

  还有一部分网友力挺水果姐“你很勇敢, 这是每个产后妈妈的真实状态。”“他帮所有女人一个大忙,让人们看到了女性分娩后的真实模样,而不是那些分娩一个礼拜就穿着比基尼摆pose的网红们。”“拜托那些抨击她的人,你们不知道生完宝宝的真实模样,不要在这胡咧咧。”“贴出真实的照片就该被骂吗?”

  女生们总是会羡慕那些身材好的女生,尤其是报道中的“产后身材产前无异”的人,让人更加膜拜。但是其实她们只是让人看到了好的一面,更多像水果姐这样“凌乱不堪”的画面没有被展现。导致很多女生生完宝宝之后,看到自己垮塌的身材、满面的疲惫和凌乱的发型,内心会极度的崩溃“为什么我是这个样子。”甚至很多女生生产之后很久都不愿意照镜子。

  关于大肚子

  其实,生完宝宝之后,真实的状态就是水果姐这样,因为子宫收缩需要时间,而被日益撑大的肚皮弹性纤维被破坏,恢复也需要时间,所以即便生完宝宝之后,肚子仍然像怀孕5个月时候那么大,并不会立即“复原。”

  关于面容憔悴

  你可能因为睡眠不足导致黑眼圈,面部疲惫,这是因为身边那个小生命视你为全部,而你之所以这样正是做着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妈妈。你把你的所有精力都放在了这这个小生命上,面容憔悴是因为每天2、3个小时的一次母乳导致睡眠不足,你在给孩子提供最为珍贵的东西-母乳。

  关于情绪不稳定

  你可能发现,生完宝宝你变得特别“娇气”,经常生气,甚至因为一件小事而哭泣。这不是你的错,而是因为你生完宝宝之后,激素要迅速降到正常水平,是激素水平影响着你的情绪。当自己有情绪时,告诉自己是正常的,然后找老公或者妈妈或者好朋友倾诉一下,接纳“娇气”的自己,而不是质疑自己“我是怎么了?”

  关于妊娠纹

  生完宝宝之后,妊娠纹可能比生之前还要难看。不要因此而自卑,那是我们自己的身体,之所以变成你看到的这样,是为了孕育那个小生命,这是小生命留下的印记。

  要知道,生完孩子的女生并不完美,也不要幻想自己生完孩子变成一个完美的妈妈,因为你脑海中那个生完孩子的产后身材本身就是不现实的。

  水果姐的自拍告诉每个新手妈妈、正处于疲惫和不安的妈妈,“你不是一个人!”希望人们对产后妈妈多些宽容,少些挑剔。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