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开学前夜等等与小花睡不着 数次叫醒妈妈怕来不及上学

http://www.baoqin.com 2020-09-01 17:05:2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是学生开学日,也被很多幼儿家长称为“神兽归笼”日。

  每年这时期,都会有一部分焦虑的家长和孩子。其实很多时候孩子的适应能力会很强,而大部分家长却陷入了焦虑与不舍中。

  近日,孙俪分享了儿子等等和小花开学前夕的紧张氛围。表示兄妹在昨夜好几次叫醒自己,孩子们担心赶不上校车、担心自己迟到,早早吃过早饭收拾好准备出发。

等等和小花

  孙俪微博原文:

  昨天用一次迪士尼的游玩来圆满我们这个暑假,今天孩子们就开学了

  加油,孩子们。

  昨晚8:15妹妹就让我早早陪她上床睡觉,我都睡着了她还没睡着,9:30把我叫醒说:妈妈,我睡不着[允悲]我给她一通按摩,然后告诉她不用担心,現在睡不着,只是因为白天在车上睡过了,所以现在不困……

  然后到了半夜,我也不知道几点,等等把我叫醒:妈妈,我是不是要起床上学了

  早上5:30等等又起床了,我说太早了,你再睡会儿吧……

  刚把等等弄睡着,妹妹5:55过来找我了说要起床了,上学来不及了,校车来不及了

  6:30妹妹就要出门了,说要去等校车

  两个人早早的就把早饭什么都弄好了,坐在沙发上等出发

  你说他们这是紧张还是兴奋还是激动呢?

  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记得妹妹第一天上幼儿园,我还在担心她会不会哭,会不会想家,老师告诉我妹妹好的很,点心吃完了,还又去要了第二份[允悲]说真的,当拿到妹妹幼儿园毕业纪念册的时候,我都还没有感觉到妹妹要上小学了,可是今天看到小花自己背着小书包等校车的样子,才突然意识到孩子长大了,我已经是两个小学生的妈妈了……一旁脆弱的爸爸看到校车远去,已经自己开始擦起眼泪了。

  很多家长在孩子开学这天满眼不舍与留恋,其实有时候,不是孩子舍不得我们,而是我们舍不得孩子。孩子上学是成长的新标志,每位家长放松心态,轻松的迎接孩子新的开始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