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以关怀家之名践行公益,静博士凉茶行动火热举行

http://www.baoqin.com 2020-08-26 16:13:53 来源:宝亲网

  杭城随处可见的凉茶摊

  一到夏天,杭州就会出现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老杭州人们都知道,夏天的凉茶开始了。

  有时候,你走过路口边,就会有张桌子上摆着两个茶水桶,桌子边上写着“免费饮用”4个字。

  很多忙碌的外卖小哥、散步的大伯阿姨,放学上学的孩子们,路过时,都会倒一杯,清凉又解暑。

  在众多凉茶摊里,有一家凉茶摊很特别。

  它就是静博士。

  静博士的凉茶摊算时间或许不长,但论规模肯定排的上号。

  每年三伏天的早上9点,静博士的凉茶“摊”就出现在杭城的各个角落,几乎每家静博士的门前都会放上凉茶。

  不管是行色匆匆的路人,或是挥汗如雨的工人,都能在静博士的凉茶“摊”前,喝一杯老中医特质的三伏茶。

  凉身,却能暖心。

  来自静博士的凉茶行动

  静博士的姑娘们说:“早上8点多,我们一到门店就会开始煮凉茶。煮出来的凉茶药性散发得更好,早上喝一杯,一整天都不会中暑,很适合在三伏天里奔波的人们。”

  茯苓、枸杞、荷花、生姜、红枣、决明子、菊花、山参......老中医精心调配的三伏茶配方,在沸水中一煮,茶香四溢。

  倒进凉茶桶里,焖一会儿,一桶解暑又甘甜的凉茶就做好了。

  静博士姑娘们大热天的站在凉茶摊边上,说:“有时候忙,我们就把凉茶放在门口,路人路过的时候,自己就会过来倒一杯。不是那么忙的时候,我们就会站在凉茶摊边上,看到附近有辛苦的环卫工人,或者路过的外卖小哥,倒一杯凉茶,给他们送过去。”

以关怀家之名践行公益

  很多人夸赞杭州为“人间天堂”,天堂之美,不仅美在湖光山色、人文底蕴,更美在那亲切的微笑、真诚的帮助、善良的心。

  以关怀家之名践行公益,这样的行动静博士已经坚持了13年了,无数的人喝过这杯茶,也记得这杯茶。

  夏天随处可见的凉茶,冬天一杯杯暖茶,都是一份小小的心意,让路人能感觉到这个城市的温暖和关怀。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