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携手行业专家,日本品牌利其尔开启专业营销思维

http://www.baoqin.com 2020-08-26 10:03:02 来源:宝亲网

  对喜爱利其尔的用户来说,利其尔的产品代表了放心、安全、贴心、可信赖,正如品牌所一直传达的“60多年的安心品质”。

  坚持专业与创新,品质升级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品牌,利其尔根据市场变化和母婴消费人群的迭代,迅速作出了回应,以更具90后消费人群的审美和购物习惯,对产品的设计和品质进行升级、创新,全力打造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产品,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来自日本的育儿乐趣”。

  联合行业专家,塑造品牌与产品专业性

  母婴品牌与产品的可信赖,与产品的安全性和专业性息息相关。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母婴品牌,开始与业界或跨界专家携手,共同塑造品牌专业度。利其尔就是其中之一。

  1.携手营养专家,打造“辅食小课堂”

  辅食在婴幼儿的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在辅食制作工具的营销上,利其尔联合专业营养师,就这一品类专门打造“辅食小课堂”专题,为目标用户分享婴幼儿不同成长阶段辅食制作方法。

  通过搭建辅食制作场景,分享辅食专业做法的同时,在场景中自然植入“利其尔辅食料理套装”和“电饭锅煮粥器”, 将产品的功能性、使用方法一目了然地呈现给目标用户,使其更深入了解产品特性,激发了用户的使用兴趣和购买欲望。

  2.联合口腔专家,共同研发新产品

  乳牙的健康与否还关系到恒牙发展。从乳牙萌出开始,家长就应该关注孩子的乳牙护理问题。利其尔联合日本专业医生,共同开发利其尔T.L.I系列牙刷,守护孩子的乳牙健康。同时提出乳牙呵护解决方案:建议乳牙护理应该结合孩子每个不同成长阶段,选择合适的牙刷产品,将对孩子的口腔发育有很大的益处。

  目前利其尔T.L.I系列牙刷已经上市。

  3. 搭上直播直通车,联合营销专家

  直播卖货成为2020年品牌、产品营销主流模式。一直关注市场变化与趋势的利其尔,与时俱进搭上了直播直通车。除了电商旗舰店的直播间,更携手业界知名主播,以更垂直、直接的方式,向目标用户深度种草。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面对越来越年轻化的目标消费群体,品牌也需要更加年轻化,以创新的设计契合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但不管何时,品牌的可信赖离不开产品的安全性,更离不开品牌的专业性,这也是利其尔这个有着60多年品牌历史的日本品牌开启专业营销思维的原因所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