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穿鞋袜?CHILO CUBE童鞋鞋袜二合一让他爱不释“脚”

http://www.baoqin.com 2020-08-25 17:16:15 来源:宝亲网

  你家宝宝爱穿鞋袜吗?

  面对这个问题,相信有不少父母都十分头疼,自己刚给孩子穿上袜子,还没来得及套上鞋子,他就趁你不注意的时候,三下五除二马上扯了下来,分分钟让你的怒火处在爆发边缘。但毕竟是自己含辛茹苦拉扯大的宝贝,也不忍心和他动手,难道就任由宝宝光着脚走路?当然不行,大家可以问问宝宝为什么不想穿,一般就两种理由,要么穿着不舒适,要么鞋袜太丑了,让他不喜欢。而这些问题并非不可调和,大家为他选择CHILO CUBE童鞋的地板袜鞋就足以解决。

  (CHILO CUBE童鞋 地板袜鞋展示)

  CHILO CUBE童鞋的地板袜鞋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鞋面上选用了贴近袜子质感的面料,而鞋底又是弹性软底,可以说是一种将袜与鞋结合起来的鞋子款式,让宝宝省去既穿袜子又穿鞋的繁琐感,轻轻松松“一步到位”。不仅如此,CHILO CUBE童鞋在地板袜鞋上使用了舒爽透气弹力面料,更加透气清爽,减少普通鞋袜带来的多层闷热感,让宝宝爱上穿鞋更简单,再加上它还采用了人工精心缝制工艺,能减少鞋子带给宝宝脚丫的摩擦感,从而不硌脚,让宝宝感觉更加舒适。同时HILO CUBE童鞋还选用了环保染剂和活性染料工艺,宝爸宝妈们不用担心甲醛、芳香胺等问题,并且CHILO CUBE童鞋也获得了SGS等相应资质认证,品质方面完全值得信赖,让宝宝放心穿,不用担心健康问题。

  (CHILO CUBE童鞋 地板袜鞋展示)

  而在设计方面,CHILO CUBE童鞋的设计团队均是从业多年的专业设计师,在童鞋方面颇有设计心得。他们除了定期开展学习会,分享设计心得,精进自己的设计能力外,还会学习儿童心理学,从色彩选取、颜色搭配、图案选择还有画风等了解孩子的喜好,像是其发现孩子们喜欢更轻快明亮的颜色,就以天蓝色、粉红色、浅绿色等为主色调进行设计,从颜色上就能吸引孩子目光,进而提升孩子的穿着意愿,使他们更愿意穿着CHILO CUBE童鞋的地板袜鞋活动。

  此外,CHILO CUBE童鞋的地板袜鞋不仅适合宝宝在室内穿着,去沙滩、游泳池也十分合适,不仅不易漏沙漏水,还比普通鞋子更易清洁,适用场景十分广泛,另外CHILO CUBE童鞋还和多家早教中心、培训班等建立了合作,被万千孩子所喜欢,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CHILO CUBE童鞋 地板袜鞋展示)

  如果你家的宝宝正在鞋袜“抵抗期”,不妨让他试试CHILO CUBE童鞋的地板袜鞋吧,一定能让他爱上穿鞋,享受穿鞋新体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