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年零辅食行业力量榜单重磅揭晓,他们荣誉加冕

http://www.baoqin.com 2020-08-20 16:17:23 来源:宝亲网

  2020年8月16日,由中童传媒、母婴食品评论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发展论坛在贵阳圆满落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多元共生,重振刚需。

  联合主办:婴尚、好立美战略合作:星探

  这场聚焦“多元共生,重振刚需”议题,论道零辅食新时代的千人细分行业盛会,受到了数十家零辅食品牌和2600+渠道的热情关注,众多品牌与行业媒体、标杆渠道、跨界专家共聚一堂,共同酿造了2020年零辅食市场最为亮丽的那一抹光景。

  为了表彰他们对零辅食行业所做出的贡献,第三届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发展论坛,甄选出2020年对那些对零辅食行业做出贡献的零辅食行业力量。

  品牌榜单

  2020年度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品牌榜:

  年度行业标杆奖:婴尚

  年度行业品质力奖:HolyBaby好立美

  年度行业新锐品牌奖:安琪星探

  年度行业产品创新奖:伊威

  年度行业耕耘奖:人之初

  年度行业品牌建设奖:贝拉米

  年度行业成长之星奖:芭米拉Pamira

  年度行业产品品质奖:贝兜

  年度行业服务力奖:双熊

  年度行业产品品质奖:天然世家

  年度行业营销创新奖:英氏

  本届婴童食品(零辅食)发展论坛发布2020年度零辅食行业力量榜单,也将为2020年度推动零辅食品类扩张,主推行业市场,以及为行业带来新思维的优秀渠道商进行荣誉加冕。

  渠道榜单

  2020年度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渠道榜——年度行业新标杆,获奖名单:

  绿臣贸易、孕婴世界、登康贝比、喜阳阳、贵州福星今童商贸、南国宝宝、四川福六

  2020年度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渠道榜——年度行业新主流,获奖渠道:

  山西亚强、昂橙母婴、九江爱婴宝实业、拉古芭孕婴童连锁、江西格鲁比、安顺婴之乐孕婴生活馆、昆明三甄商贸、利通来、宝贝在线、四川倍护、贵阳合盛兴隆商贸、妞妞宝贝、桂林俏娃娃、重庆登康好儿尚

  2020年度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渠道榜——年度行业新锋派,获奖渠道:

  小精灵商贸、哈尔滨盛吉鑫商贸、伊川爱贝孕婴母婴连锁、兴义小霸王母婴连锁、佳佳贝儿育婴童

  祝贺这些获奖的母婴零辅食行业人!

  零辅食营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头部品牌的引领,更离不开标杆渠道的重视,这也正是我们此次2020年度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榜单发布的初衷,凝聚行业同仁的力量,提振行业对零辅食市场的信心,让我们一起振兴零辅食的刚需地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