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美国1.7万名孕妇感染新冠病毒 孕期如何预防传染病?

http://www.baoqin.com 2020-08-19 17:31:2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日,【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疾控中心(CDC)最新数据,截止当地时间8月11日,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孕妇已达到将近1.7万名,共计16789名,其中37名孕妇因新冠病毒死亡。

  每个孕妈妈都希望胎儿平安健康的出生,在新馆病毒肆虐的背景下,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孕妇、老人与孩子的抵抗力相对于其他人都较弱,所以生活中要更加注意。

  减少朋友聚餐。孕期由于身体及生理原因,情绪搏动会比较大,以前一些科普都建议孕妈妈多出去走走,与亲朋好友多聚聚,能够缓解自己紧张的心情。但是在新冠肺炎的形势下,孕妈妈最好减少与朋友聚餐的次数,而对于外地回来的朋友,尽量避免接触,因为真正的好朋友是会为孕妈妈设身处地着想的,不会因为一次不见面而导致疏远。

  不要去人员密集处。在这个特殊时期,孕妈妈一定不要去封闭性人员密集的场所,比如商场。虽然影院目前已经开始营业,但是孕妈妈要避免去电影院。可以选择空旷的公园或者郊外活动,多进行室外活动。

  出门必备免洗洗手液及消毒湿巾及口罩。将免洗洗手液与消毒湿巾当做必备物品放在包包里,只要手部接触到东西后,及时消毒与擦拭。口罩则是预防新冠病毒的必备物品,一样不要忽视掉。

  家中有人感冒发烧,第一时间分开吃住行。感冒发烧不一定就是新冠肺炎,但可能是流行感冒或者其他疾病,发现有家人感冒发烧,孕妈妈要第一时间做好自我保护,与家人分开吃住行。

  孕期是个特殊的生理过程,尤其是在新冠病毒背景下,孕妈妈要非常细心的呵护自己的胎宝宝,才能保证宝宝健康出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