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卧室改装有哪些原则?芬琳漆更能够保障安全性

http://www.baoqin.com 2020-08-13 15:52:40 来源:宝亲网

  现在时代变得越来越好,国民的日子也变得日渐红火起来。就拿住房这一点来讲,爷爷奶奶辈往上的人日子都过得比较贫苦,有些小孩子小的时候甚至不能自己不能独立住在一个房间,但是现在的小孩子就不一样了。现在的小孩子不仅能够一人一间房,而且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装修。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儿童卧室改装有哪些原则?在健康方面选择芬琳漆更能够保障房间的安全性哦!

  一、安全性

  其实宝爸宝妈们对于家里孩子房间的要求首先就是安全性方面要有保障,安全性主要囊括以下的几点:

  1、墙面漆

  其实现在大家的审美在一定程度上都趋于高级化了,所以很多人家里的墙面装饰不再只是光秃秃的大白墙,由于壁纸比较难撕,所以大部分人会选择墙面漆。在选择小孩子房间的墙面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像芬琳漆这种比较环保的产品。这个品牌的产品都经过了国际的环保认证,使用儿童漆的话更能够保障宝宝的安全与健康。

  2、家具的包角处理

  其实这个建议不仅仅可以用于儿童房中,其实家中的所有家具都可以包含其中。因为大部分的家具都是带着尖锐棱角的,有的时候成年人碰到了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更不要说是比较脆弱的小孩子了。所以在改装卧室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将家具的尖锐棱角做包角处理,这样才能够大大避免出现意外情况。

  二、娱乐性

  其实讲完安全性之后,就要分享品质生活的打造。相信爸爸妈妈们为了遵循优育原则,肯定会比较注重儿童房娱乐性的打造。

  1、功能分区

  有些家庭有书房可以给孩子一个独立的学习区域,但是不是每一个家庭都有条件开辟一间书房,所以这个时候在改造卧室的时候就要考虑到功能分区。一定要将小孩子学习区域和娱乐区域明确划分,这样才能够让小孩子学的更好,玩的更爽。

  2、不要限制创造力

  其实大部分的小孩子在小的时候都是特别喜欢涂涂画画的,所以有的时候有些小孩子就会把自己家里的墙壁画的特别脏。但是小孩子的创造力是不能够被限制的,所以所以可以给卧室准备一块小白板或者是小黑板,给小孩子一个独立的创作空间,这样父母省心,宝宝开心!

  以上就是关于儿童卧室改装比较重要的原则,其中不可忽略的一点就是像芬琳漆这种具有安全性的产品的选择。因为墙面漆是长期陪伴我们的一部分,如果不选择一款安心的产品的话,久而久之可能会在安全方面留下隐患。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