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装室内装修涂料哪种好?芬琳环保涂料好吗?

http://www.baoqin.com 2020-08-13 13:43:31 来源:宝亲网

  现如今人们在装修的时候,对房子的环保性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尤其是对装修所用的涂料的环保要求更高,因为这关乎的是健康问题,那么家装室内装修涂料哪种好?芬琳环保凃料好吗?

  室内装修涂料种类都有什么?

  1、低档水溶性涂料

  这种涂料是用了聚乙烯醇将它溶解在水中,然后再加入其他的颜料合制而成,缺点就是不耐水不耐碱,受潮以后特别容易脱落,属于低档的内墙涂料,比较适合一般情况下的内墙装修。当然这种涂料也有优点就,就是价格比较便宜,施工也方便,无毒无臭。

  2、乳胶漆

  该种是以水为介质的,也加入了其他的辅助物质,它成膜物是不溶于水的,所以耐水性是比较强的,在清洁的过程当中湿擦也不会有痕迹。

   3、多彩涂料

  该种涂料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主要是在颜色方面能够有多种多样的选择,使用一次喷涂能够形成多种颜色的花纹,还比较流行。

  4、仿瓷涂料

  算是近几年出现的一种新型的涂料装修,出来的效果是淡雅光洁又细腻,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是可以接受的,比较让人头疼的是施工工艺是比较复杂的,而且耐湿擦性是比较差的。

  在选择涂料的时候,要综合多方面进行考量,要根据自己想要的风格和效果去挑选涂料,同时更要注重环保问题。环保可以说是家庭装修的重中之重,主要就是因为关乎着身体健康。

  芬琳环保涂料好吗?

  芬琳环保凃料是比较环保的,因为已经得到了欧洲环保生态标识认证的,该品牌的涂料做到了看得见闻不到。众所周知,芬兰是属于这世界上最为环保的国家之一,有着完善的环保法律体系,而且人们都有着超前的环保意识,芬兰人更是喜欢良好品质的家装涂料,这也造就了该品牌的口碑和质量。芬琳漆打造的就是顶级的环保,为家人的健康护航。

  除了环保这方面,色彩也有更广泛的选择,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颜色的调配。综合下来该品牌的涂料不仅仅有着环保的特性还能,还能够满足家装风格当中的各种要求。

  在选择涂料的过程当中,想要鉴别一种涂料的好坏还是有多种方法的,如果已经准备给家庭进行装修,就要做足准备,多多了解有关于家庭装修方面的知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