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儿童皮肤疾病高发,AIREE用匠心打造儿童户外皮肤防护产品

http://www.baoqin.com 2020-08-12 15:13:51 来源:宝亲网

 

  导读:

  研究表明,受工业排放污染影响,地球大气平衡受到破坏,给人类户外活动带来更高的风险,尤其是对儿童来说,户外皮肤防护变得越发重要,相应的,儿童对护肤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AIREE诞生于日本,专注于给孩子提供安全有效的户外护肤方案,凯晟控股董事陈伽名穿针引线,已于今年年初,带领AIREE成功进入中国市场。

  根据医学研究表明:儿童皮肤厚度仅为成年人的三分之一,用刚剥开的鸡蛋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正因为如此,儿童相对于成年人来说,皮肤的免疫力要薄弱许多,面对如今越来越恶化的户外环境,患上皮肤疾病的风险也大大增加。

  暴露在辐射之中会增加儿童成年后患皮肤癌的风险

  美国科学家在《自然》杂志上报告称,他们对刚出生的老鼠进行剂量相当于太阳晒伤的紫外线照照,结果发现老鼠年龄为6个月时开始陆续患上皮肤癌,与之相对应的是,没有收到辐照的老鼠,成年后并没有出现皮肤癌变现象。由此可见,孩子在童年时期如果经受了过多的辐照,将给成年带来极大的皮肤癌患病风险。

  不幸的是,如今我们正处于一个辐照无处不在的世界之中。近50年来,人类在生产、生活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急剧增加,排放出的氯氟化合物破坏高空的臭氧层,导致地面太阳紫外线辐照增强,这对儿童来说无疑提升了户外活动的风险。

  在室内,辐照也无可避免,居家环境里有大量电子设备,手机、路由器、电脑、电视等等都会产生一定的辐照,有研究表明,观看屏幕3天,相当于在太阳底下暴晒3个小时,这无疑会对孩子产生不利影响。

  儿童皮肤保护迫在眉睫,AIREE带来更优解决方案

  正因如此,ARIEE才将资源和精力集中在儿童户外护肤领域之中,潜心研制出一套安全、有效、舒适的儿童户外护肤方案。

  1、坚持天然少添加

  在AIREE的品牌价值观里,天然的就是最好的,尤其是对于儿童来说,过多的化学成分都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

  AIREE在全线产品中都添加了从波利尼西亚群岛上天然火山石中提取的EXO-P,能有效抵御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减少由污染引起的皮肤敏感和过敏反应,增强皮肤的适应能力。

  AIREE在天然成分上毫不吝啬,但对于刺激性化学物质,则坚持10大不添加原则。比如,在很多护肤产品中常见酒精、酯类等刺激性成分,在AIREE的产品中均不见身影。

  2、植本精粹提升保护效果

  得益于创新性的HTN™高科技工艺技术,科学家从欧夏至草提取活性精华CITYSTEM,能有效保护细胞免受污染物渗透,阻止82%污染物质向细胞转移及生成毒性物质,修护细胞新陈代谢和皮肤屏障层,维持皮肤健康活力。

  除此之外,AIREE还含有其它天然萃取的成分,包括雪绒花、黄芩等等,均对皮肤有不同程度的保护修复作用。

  天然无害,对儿童皮肤刺激性为0,同时又具备良好的防护效果,这正是AIREE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儿童护肤市场,能够坚持匠心专注产品,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创业精神。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