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jasper抱弟弟亲吻 好有爱

http://www.baoqin.com 2020-08-10 14:32:1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应采儿分享自己两个儿子日常,照片中jasper身穿绿色条纹短袖,正在亲吻弟弟,能看得出似乎非常喜欢弟弟。弟弟头发浓密,虽然看不清楚五官,但能看出来肉嘟嘟。

  应采儿微博配文“妈妈的OS:兄弟好有爱,

  Jasper的OS:我比你大!我永远比你大,

  HoHo的OS:你好吵!被碰我”。

  还给二胎儿子配上贴纸表情,看起来非常滑稽有趣。

  此前陈小春在《爸爸去哪儿》中对女孩表现的特别宠溺,并且希望生个女儿。今年5月份应采儿生下二胎,但是是个男孩。应采儿曾表示怕生了女儿,长的像陈小春。对此网友表示这下不用担心了。

  尽管陈小春女儿梦破灭,但应采儿有了两个军大衣护体,也是妥妥的赢家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