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备孕 > 正文

金秀儿教您如何高效备孕,成功升级孕妈

http://www.baoqin.com 2020-08-05 11:09:31 来源:宝亲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夫妇到医院咨询,想要孕育一个健康聪明漂亮的宝宝。那么对于这些强烈盼孕的准爸妈来说,孕前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金秀儿给大家总结好孕经验啦: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尽量不熬夜,早睡早起。同时定期锻炼增强体质,可进行晨起慢跑,晚间散步等运动,多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另外,在准备怀孕前三个月戒烟戒酒。饮食方面,应注重饮食的多样化,加强营养,多吃一些对调养身体有益的食物,如富含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食物,不吃垃圾食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为受孕做好营养储备。

  提前三个月补充叶酸

  叶酸是人体必需的一种维生素,它对细胞分裂和组织生长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建议备孕夫妇从孕前三个月开始每天摄取含0.4毫克叶酸的多元维生素,并持续至怀孕后3月。具体用量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针对性的孕前检查

  孕前检查是为了实现优生优育,通过检查可减少胎儿出生缺陷发生的几率。女性在备孕期需要做全套的妇科常规检查,包括白带化验以及宫颈方面的检查,以及子宫卵巢B超等项目,通常在准备怀孕前3~6个月进行。

  找准排卵日,制定同房计划

  当所有准备工作做好后,就只差借排卵这个东风了。卵子排出后24小时内最活跃、质量最好,因此在排卵后24小时内安排同房,可以提高受孕几率,同时宝宝也会更健康。排卵试纸是除了B超外最准确的测试方法,自己在家就能操作,简单方便。金秀儿半定量排卵试纸灵敏度比其他排卵试纸高,三甲医院同款,采用进口材料,显色清晰,可以找到具体的排卵日,锁定黄金受孕时机,提高怀孕概率。

  现在提倡高效优育,所以备孕的未准妈妈们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找准排卵时间,留住最优质的卵子,孕育最健康的宝宝。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