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运动 > 正文

等等小花球场疯跑 要像孩子身体棒 这几件事要做好

http://www.baoqin.com 2020-08-04 11:36:1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孙俪贴出等等和小花近照。兄妹俩人在球场上奔跑着踢球,阳光、草坪和努力奔跑的身影,看起来非常美好。

  每对父母都希望孩子个子高高、身体壮壮。多运动则是增强体质关键因素之一。

  近日朱朝阳身高超过严良再次上热搜,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我小时候也没少喝牛奶,为啥没长高呢?

  其实身高70%以上来自父母的遗传,其余30%受到睡眠、运动、饮食的影响。

 

  睡眠充足:研究显示夜间生长激素分泌要比白天多2-3倍,晚上9点以后生长激素逐渐分泌增多,12点是生长激素分泌高峰期,清晨6-7点则是另外一个高峰。生长激素只有在熟睡过程中才能最大的发挥其作用。所以孩子最晚在晚上10点钟也要入睡,否则长期熬夜不仅影响身高发育,身体其他器官也容易受损,非常不利于健康。同时3岁以上儿童,要保证每天10-12小时充足睡眠。

  饮食:自出生保证充足的奶量,为强壮的身体打下良好的基础。1周岁以上的孩子,如果母乳不充足,并且孩子对牛奶蛋白不过敏,可以添加纯牛奶(蛋白质含量>3.0g/100g)。配方奶和牛奶含有充足的蛋白质及钙质。

  饮食多样化,每餐中都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维生素不可少。也就是每餐都要做到、肉、蔬菜、主食不可缺少。

  运动:充足的运动能够消耗孩子体内的热量,更有食欲。同时增强心肺功能。

  总之,想要孩子长得高、身体棒,运动、睡眠、饮食都不能少,家长做好这几件事,不愁孩子不长个。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