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孙俪分享儿女日常 小花在男孩中间奔跑抢球超强悍

http://www.baoqin.com 2020-08-04 09:14:1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孙俪微博贴出等等和小花近照。

  照片中兄妹穿球服,在绿油油的球场上奔跑,看起来阳光、热情洋溢。尤其是小花妹妹,长长的小辫子,在一群男孩中间格外显眼,奔跑着抢球,不禁令妈妈大呼“巾帼不让须眉”。球场上,等等似乎对妹妹照顾有佳,扶着妹妹肩膀,看起来非常有爱。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兄妹太有爱了";"一家子都是运动员";"阳光、草地、奔跑者的孩子,看起来也太美好了吧。"我霸王花回来了。"

  孙俪经常在微博分享一家生活日常,一家都很有爱,这样氛围下长大的孩子很暖心、有爱。

  此前孙俪分享等等与表哥的对话,等等表哥表示爷爷在自己5岁时候去世了,爷爷在世时会带自己去公园、买很多玩具车,不过那些玩具车已经不玩了。而等等说“你有没有把玩具车收起来,把它们放在一个地方,因为它们已经不是玩具了,是你们的一起的快乐时光,你要把它们收起来。”很多网友表示真的太暖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