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减肥 > 正文

关晓彤同版解馋鲜辣汤 健康营养又减肥

http://www.baoqin.com 2020-07-13 14:57:0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每个女生生完宝宝之后,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保持身材、如何减肥、怎样吃不胖...喂奶的同时不仅要选择吃不胖的食材,同时又要提供丰富的营养。关晓彤在社交网站中分享的解馋下辣汤勾起很多人食欲,小编亲试果然好喝又能够提供充足营养。最关键是做法简单粗暴,适合产后妈妈、没有食欲以及打算瘦身的人群。

 

  准备食材:

  鸡汤

  豆芽

  海带条

  山药条

  鸡胸肉丝

  金针菇/蟹味菇/鲜蘑

  木耳丝

  藕片

  笋尖

  油菜

  干豆腐丝

  胡萝卜丝

  ......

  还可以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配菜

  不用全部按照这个准备齐全,随意准备几款上述自己喜欢吃的即可

  辅料

  葱、姜酱油、生抽、陈醋、白胡椒粉、香菜、盐、香油

  步骤:

  1、用鸡架或者半只鸡熬出鸡汤,为了减少油脂摄入,需要把鸡汤上边的油撇掉,只留下清汤即可。

  2、将鸡胸肉煮熟,撕成条。

  3、提前泡发木耳。

  把海带、木耳、山药等等需要改刀的,切成条或丝。

  3、锅热油放入葱末、姜末,爆香之后放入胡萝卜丝、海带丝这类不爱熟的食材翻炒几下,然后加入鸡汤,将其余食材放到锅。加入酱油、生抽、醋、盐。煮熟之后放入鸡胸肉丝以及青菜、干豆腐丝、豆芽,随即放入白胡椒面,白胡椒面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增减量,再煮三五分钟关火,撒入香菜末和香油出锅即可。一碗营养又美味的鲜辣汤就做好了。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选购新鲜食材,否则会使味道和口感大打折扣,如果某类食材不新鲜了,可以先焯水一遍,再放入鸡汤里。

  食材可以随意搭配,该款汤的灵魂是鸡汤、白胡椒粉以及香菜末。

  按照步骤做,厨房小白也可以,要吃就试试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