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夏天这样吹空调 宝宝感觉更舒适

http://www.baoqin.com 2020-07-13 13:50:3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空调、西瓜wifi是非常提升夏季幸福感的物件,对于宝宝来说西瓜与wifi无所谓,但空调是刚需。在使用空调过程中注意一些小细节,不仅省电、还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一、空调温度设置

  空调温度设置在24-28℃之间。温度设置太低容易出现头痛、冷汗的症状,不利于身体健康。设置在26-28℃之间人体感觉最为舒适。空调风不要直接对着人吹,冷风向上吹,人体感觉会更加舒适。

  二、每隔2-3个小时要开窗通风

  有研究显示,开空调3小时室内不开创换气,室内空气就不新鲜,6小时不换空气,空气就严重污染,污染程度会危害健康,比如容易感冒、嗜睡、反应迟钝等等。

  每隔2-3小时窗户大开通风15-20分钟之后,再关上窗户,能够使室内空气流通并保持新鲜。

 

  三、先开空调再开窗

  每天打开空调之前先把窗户打开,开窗15分钟左右再关上。为了使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去,如果室内空气不好,直接打开空调会使污浊的空气在室内循环,不利于健康。开窗通风15分钟左右使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去,使用空调会更加健康。

  四、每隔一周或半个月清洗一次

  平时自己在家里可以做简单的普通清洗维护,兑点酒精擦洗。深度清洗需要找专业的空调维修师傅进行。

  五、睡觉时给宝宝穿上透气长袖长裤

  夜间睡觉时把窗户略开一点,以防整夜室内空气循环不好。夜间开空调睡觉时,要给宝宝穿上透气的长袖长裤,以防蹬被子着凉。

  做好上述几点,就放心的开空调吧,毕竟夏天还有什么比凉爽更让人感觉幸福的事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