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缤果硅胶围兜强势来袭|每个精致宝妈的刚需,你值得拥有

http://www.baoqin.com 2020-07-02 15:12:02 来源:宝亲网

  一款好用的围兜对妈妈来说有多重要?

  当你看到满桌的汤汤水水、果汁菜汁、面条米粒、各种果蔬泥,或许还没崩溃,但当你洗了无数件衣服感到要抓狂时,却发现还有残羹菜渣需要清理,这时你终于明白一个道理,拥有一个儿童围兜很重要!

  如果你是一名精致的宝妈,对母婴产品稍有研究,那你一定知道这款颜值在线,实用到家的“明星宝宝围兜”——MARCUS&MARCUS婴儿硅胶围兜!

  这一次,惊喜来了!全新升级的MARCUS&MARCUS围兜上线来袭。

  MARCUS&MARCUS缤果硅胶围兜

  一直以来,MARCUS&MARCUS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在团队多次调研,改良设计,优化升级后。终于,迎来了全新超萌围兜的诞生。

快看,我的样子可都变咯~

  两款MARCUS&MARCUS硅胶围兜找不同

  在MARCUS&MARCUS婴儿硅胶围兜上市后,我们就密切关注消费者的使用感受,不论在颜值、设计和使用感上都备受好评,但我们也绝不放过任何一条合理建议,才得以围兜的成长。

  外观设计

  1.萌趣印花,帮助宝宝认知

  拼色图案可爱机灵,除印有MARCUS&MARCUS经典小动物图案外,还有各种食物的印花,可以帮助宝宝认识更多的食物,激发宝宝食欲;

  2.双色拼接,颜值大升级

  由原来单一的色系升级成两种同色系的拼色,更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3.卡扣升级,轻松调节

  卡扣处做出较大改变,由旧款的三挡硅胶纽扣样式优化为可任意调节尺寸的耐撕魔术贴款,贴合宝宝颈围,松紧自如;

4.整体加宽,覆盖多年龄层使用

  围兜整体加宽覆盖,尤其是围脖部分,曲线贴合宝宝身躯,更能让宝宝感到舒适;

  5.大口径高深度围挡,轻松兜落食

  围挡部分升级,曲线贴合宝宝身躯;宝宝吃饭时,滑落的食物能够准确地掉进胸前的围兜里,妈妈好省心。

产品材质

  1.严选食品级硅胶,不含BPA,宝宝啃咬不担心;

2.更轻巧更柔软,宝宝佩戴无压力无重感;

  用了MARCUS&MARCUS缤果硅胶围兜无需担心宝宝会把食物抓得到处都是,完美培养孩子独立进食的好习惯,是年轻时尚宝妈的首选。

  MARCUS&MARCUS品牌始终紧贴潮流脉搏,从现代生活中汲取设计智慧,不断延长产品线,推陈出新,更好的为更多家庭服务。这次MARCUS&MARCUS缤果硅胶围兜在安全、高颜值、高实用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成更适合宝宝使用的样式,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让妈妈们轻松带娃!

  现在,MARCUS&MARCUS已经圈粉国内数十万家庭,就连明星妈妈们也都对我们的产品青睐有佳,从围兜到吸盘碟,学习筷到喂食勺、触感牙胶到保温儿童书包,精致精美的产品俘获众多孩子和父母的心。所以,不仅是婴儿硅胶围兜的迭代,我们也将持续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做出各类产品的优化和升级,成就属于MARCUS&MARCUS的经典。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